mm今天是我決定打死都要去平溪的日子~
原因是因為沒錢+下禮拜就開學
收集了三天的資料~終於搞定知道怎麼去了~景點還有所以事情
早上8:38就出發去搭公車了~有點小毛雨但絕對不影響我的興致^^~
開開心心的到了火車站~讓我有點小動怒...原因是因為售票人員態度有點差!!!
做上了9:26分的電車~以為就此通行無阻殺到瑞芳
萬萬沒想到~失策阿!!!
原來八堵就有分支點一個往基隆一個往北迴鐵路.....所以逼不得已只好裝可愛向車站站員求救
幸好站務人員不像台北火車站的那麼沒有人性~好心的帶我去前站撘車~於是我就從七堵前站重新踏上正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