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月,大家似乎都看不清楚我現在的感情狀態我媽說:你就不要把他綁那麼緊,他自然就會來找你
朋友說:他跟你也沒那麼相匹,為什麼非要他不可?
姐妹說:他不適合你啦!
他的家人曾經說:幹嘛找一個那麼胖的?

我說:沒有阿,因為跟他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所以不自覺得就很想跟他在一起

我媽說:所以你就是比較愛他阿!
朋友說:天涯何處無綠草?
姐妹說:那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只能說:......

大約在兩個月前的時候發生了幾件事情,讓我開始無名火的大爆發,最後一件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他的好朋友跟他約去唱歌,但是他已經先跟我約要來陪我,結果我假大方,說沒關係你去跟朋友唱歌!其實我心裡面是想著,他下午將近傍晚才會去唱歌,那麼他應該早上會給我一個驚喜會來陪我吧?

對任何事情都不要抱著希望,事情才會有希望

他那天沒來,我突然就怒火中燒,因為我們之前才為了他飛鼠褲學弟的事情大吵一架,我才發現,一個有點小肩膀的男人跟會處理人與人之間事情的男人畢竟是有差異的,這個差異的層面說起來是很難區分的,但是遇到了應該要被安撫和主持正義的時候就會了解跟發現,你永遠是那個排在最後一排等著領他剩下來感覺的人。

我覺得後悔的是,再說分手的前天,他還到我家陪我,大大前天他送了我一個自己用繪圖軟體之類的做的一張小圖,上面寫著XXX喜歡OOO的字樣,當然我也開心的領取了這份窩心的獎勵,對他來說最難以接受的是,他這麼用心的對我,我卻說出分手兩個字的重話。

如果問我有沒有想要離開?有!在他說話不算話,明明相約的行程卻遲到而耽誤了時間或者明明想跟他說話求助,他卻因為打電動錯過了我的求救訊息,每次每次,我都會不禁的問,我到底為什麼要交男朋友?為什麼要那麼在乎一個人?

這兩個月不管我是跟他出去旅行也好,想盡辦法跟他出去玩也罷,找任何他會感興趣的活動跟他一起參與,甚至他家人是第一批知道我們分手的人類,我還是厚著臉皮去他家找他,在他家玩,以長輩的角度來看這是一個不知檢點的女孩子,但以我的角度來看我只要做到我有追求過不愧對自己的感覺,不要後悔沒有挽留過,那麼,對這個人我也算是負責了。

在外人面前我總是可以聽到他說:跟我女朋友出門阿,我女朋友受傷了...但是回到家後,他就會又很傷人的說:我們是朋友,我問他你喜不喜歡我?他就會說:朋友的喜歡,我一直覺得他很適合做公關,因為他總是可以很瞬間的給我模稜兩可的答案。

他的好朋友,雖然他本人不那麼認為,但是他的好朋友明顯的也帶他出去聯誼過了,依同星座的人來講,假如今天他還沒分手,他的朋友就不會邀約他,但是他今天分手了就回歸叢林要尋找獵物,所以他的朋友上禮拜看到我在他家也很傻眼,其實我常在想他的家人跟朋友其實不那麼贊同我跟他在一起,但是因為他們又無法幫他介紹到更好的,加上他本身又是那種自己有點個性的人,所以就任由他了。

而我也常在想,為什麼我就是不肯放手?放手了說不定對自己是一種寬恕,昨天又被傷過一次之後,雖然還是哭了,但是時間已經沒有像前兩個月一樣那麼長那麼久了,睡不著的程度也沒有像之前那麼久了,我想我應該也該漸漸的可以練習跟別人出去,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去思考,重新好好的經營者這個部落格了吧!

各位好朋友們,如果看到以後我再聯絡他,請你們把我手機摔爛然後鞭打我吧!直到我醒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