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有很多不恰當的事情最近在看美人心計的我決定要慢慢的學會以退為進的道理



此篇為18禁~不喜勿入
話說最近決定要放棄,我想這段感情大概是眾朋友們唯一知道的一段,其他對象大家都沒看過,因為實在不足以在回憶中停留太久,我認為回憶是這樣的,失去了要不回來才叫做回憶,因為太愛了怕再次傷害對方而不敢任意出現,所以造就回憶的發生,假如是因為劈腿分手其實也不會太恨,因為在被劈腿前一定都會有一些大吵大鬧,我跟他不是因為劈腿分手,照他的說法是因為價值觀的關係,這道理大概是他認為兄弟如手足女友如衣服,誰要我手足我撕爛他衣服,但我認為的剛好相反

好吧~這是題外話,話說俗話說得好,要忘記一段戀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多交點朋友或者進入下一段戀情

我是無法像他那樣把前女友收納為朋友的人,所以很可惜我失去了一個朋友,當然以後會不會變成敵人就很難講,不過肯定的是一定不會給他任何好的語氣,就一切照朋友或認識的人的規矩辦理

那麼最近在PTT上徵友,PTT上的人大家都知道,這個勸砲文一定少不了
不管你擺不擺明你是個胖子,或者醜女,或者你性別是植物,文章為中性
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會先約出門再說!

Q於是就有人問我,談感情那麼辛苦,你現在還想交男友嗎?
A關你屁事啊!
Q那麼兇唷?不過談感情有時候真的很累(blablabla...開始講起他辛苦的戀愛過程)
A喔....(關我屁事阿)
Q所以有時候我會覺得要自由點,不想談感情,但是你不覺得有時候你會有想要有個人可以擁抱的感覺嗎?
A還好(你是想說難道你不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Q是唷!我會ㄟ,我覺得跟你聊得很來,要不要我們約的地方喝咖啡當面聊
A.....(靠北!誰跟你聊得很來阿~都是你自己在講)
Q我看到你照片了~我覺得你長得好漂亮唷!
A.....(蝴蝶姑娘那麼遠的全身照你也看得出來~見鬼!!!!!)
Q那我們約幾點?我開車去你家接你,不過我昨天工作到很晚,可能會有點肚菇唷!你不會怕吧?
A....(累就不要出門阿!!誰工作不累啊!全世界就你累唷!)
Q那你家在哪裡啊?
A掰掰囉!(下線)
-----------------------------------------------------------------------------
可能年輕的時候會傻傻的就出門了,到時候要找機會找時間逃走又是另外一番樂趣,不過現在可能年紀大了,對這種小手段沒甚麼興趣

當然也有出門後的狀況
Q敲你的人應該很多吧?
A還好啦
Q是喔~其實上面有很多都是想找床伴的
A那有甚麼意思,是覺得自己性能力好到一個掉渣嗎?
Q真的有這種人啊!
A喔!(這種話題就是勸砲文的開頭,不結束掉的話就很麻煩)
Q不過我也是這種人,可是我都找不到...
A喔(不想想你是甚麼貨色....)
Q我覺得你臉很漂亮ㄟ!!!不過說一句不重聽的,你瘦下來應該很多人追吧
A關你屁事啊!!!(自毀前程的男人...)
Q好啦好啦~不要生氣,是我說錯話了(開始動手動腳,偷摸手偷摸腳)
A你專心開你的車不要動手動腳
Q喔喔!拍ㄙㄟ拍ㄙㄟ!!!!那你覺得我會不會找到
A我怎麼會知道!你想玩就花錢去玩阿
Q這就是我覺得痛苦的地方!
A喔....(沒錢又沒身材跟人家比,,,,為什麼每個男人都喜歡拿自己跟別人比...是小時候受的教育的關係嗎?)
Q不過我覺得你感情也跟我一樣算是很波折
A有嗎?
Q對阿!我都一直被別人拒絕
A喔(你是草莓阿?被拒絕一下會死啊?被拒絕一兩次就開始要找炮友...他馬的!)
Q所以我後來就放棄談感情了
A是唷~我覺得你要看你想過怎樣的人生吧(說教ing)
Q接下來怎麼走?
A這裡轉轉轉就我家了~(繼續說教)~ㄟ!到了~在這裡下~謝謝你啊!掰掰
---------------------------------------------------------------------------------------------------
沿途經過了很多著名的汽車旅館大本營,你想找炮就去打手槍,不然就不要一直勸砲,感情失意跟想做愛根本不是同一件事情
---------------------------------------------------------------------------------------------------

以下是我高中時候的事情

Q我失戀了!我很難過
A是唷~(關我屁事)
Q你呢?
A我也失戀啦
Q那你靠在我肩膀上哭吧!
A(大哭)
Q我覺得你很漂亮(含)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被強吻了....
這類的事情也是有的~當然更骯髒的事情也是有
這也是我對感情特別堅持的原因

當然有很多人會覺得我很偏激
比方說
----------------------------------------------------------------------------------------

傳訊者

 

收訊者

 

訊息

A

 

11月的蕭邦

 

你是?

11月的蕭邦

 

A

 

你好

11月的蕭邦

 

A

 

我是 sank

A

 

11月的蕭邦

 

你也好

A

 

11月的蕭邦

 

喔喔

A

 

11月的蕭邦

 

你好

11月的蕭邦

 

A

 

--------

11月的蕭邦

 

A

 

我照片

11月的蕭邦

 

A

 

29

A

 

11月的蕭邦

 

嗯嗯嗯

11月的蕭邦

 

A

 

我是滿喜歡肉肉女生

11月的蕭邦

 

A

 

加上有時想有個固定的人慢慢相處

A

 

11月的蕭邦

 

是唷

11月的蕭邦

 

A

 

恩 就不必想太多的開始相處

A

 

11月的蕭邦

 

固定的人是指哪方面

11月的蕭邦

 

A

 

恩 先見面 成為朋友吧

11月的蕭邦

 

A

 

那你低想法呢?

A

 

11月的蕭邦

 

我想要交的朋友是想法契合度高的

11月的蕭邦

 

A

 

例如 ?

A

 

11月的蕭邦

 

不會動不動就擦出火花的人

A

 

11月的蕭邦

 

例如

11月的蕭邦

 

A

 

擦出火花 指的是談感情 ?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擦出火花是只準備開戰

11月的蕭邦

 

A

 

開戰 ?

A

 

11月的蕭邦

 

吵架

11月的蕭邦

 

A

 

這我ok輕鬆開心的固定陪伴

A

 

11月的蕭邦

 

固定的陪伴

A

 

11月的蕭邦

 

是指哪方面

A

 

11月的蕭邦

 

如果我今天要談感情

A

 

11月的蕭邦

 

那我會希望有結果

11月的蕭邦

 

A

 

看你能接受到哪方面吧

11月的蕭邦

 

A

 

反正先說清楚就好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你講的我大概明白了

A

 

11月的蕭邦

 

我剛剛也跟一個網友出去

11月的蕭邦

 

A

 

我是男生 我是都還好 只是平常工作生活很累

A

 

11月的蕭邦

 

他跟我說他是來找炮友的

11月的蕭邦

 

A

 

然後 ?

A

 

11月的蕭邦

 

然後我說可是我不是

A

 

11月的蕭邦

 

請他不要勸砲

A

 

11月的蕭邦

 

如果你也是來勸砲的

11月的蕭邦

 

A

 

A

 

11月的蕭邦

 

那我也勸你不要

11月的蕭邦

 

A

 

我剛剛可沒說我要找泡友

11月的蕭邦

 

A

 

不必替我預設立場

A

 

11月的蕭邦

 

嗯嗯嗯

A

 

11月的蕭邦

 

那就好

A

 

11月的蕭邦

 

因為畢竟網路上這種人很多

11月的蕭邦

 

A

 

我是都可以 只是平常工作生活很累
(第二次說自己很累)

A

 

11月的蕭邦

 

不過如果你說的是

A

 

11月的蕭邦

 

固定聊天出去玩的話

A

 

11月的蕭邦

 

當然ok

11月的蕭邦

 

A

 

只是想有個固定伴 至於你能接受到怎樣 我就尊重你 或是若要談感情 也彼此先溝通清楚
(愛情來了就是來了根本沒有甚麼溝通清楚的問題這句話真的對我來說太詭異了!現代人談感情要先簽契約嗎?)

A

 

11月的蕭邦

 

談感情要先溝通唷

11月的蕭邦

 

A

 

反正得相處吧

A

 

11月的蕭邦

 

這種事情太冷靜就是做生意

A

 

11月的蕭邦

 

是阿

A

 

11月的蕭邦

 

那你就好好跟我相處就好了

11月的蕭邦

 

A

 

你想談感情 ?

A

 

11月的蕭邦

 

不要開宗明義就跟我說

A

 

11月的蕭邦

 

你要找一個固定半

A

 

11月的蕭邦

 

固定的甚麼

11月的蕭邦

 

A

 

想談感情 我ok

A

 

11月的蕭邦

 

固定出去玩的人?

A

 

11月的蕭邦

 

還是固定幫你打掃的人?

A

 

11月的蕭邦

 

還是固定跟你做愛的人

A

 

11月的蕭邦

 

這都很固定ㄟ

A

 

11月的蕭邦

 

你要講清楚要不然就不要獎

11月的蕭邦

 

A

 

哈 固定做愛喔 其實我比較喜歡循序漸進耶

11月的蕭邦

 

A

 

很多事情很難講 但彼此尊重對方

11月的蕭邦

 

A

 

先從朋友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沒關係

A

 

11月的蕭邦

 

再爛的人我都遇過

11月的蕭邦

 

A

 

之後發展 我覺得都還ok 講清楚就好

A

 

11月的蕭邦

 

總之你所謂的固定的

11月的蕭邦

 

A

 

埃 我也是 再爛的人我都遇過

A

 

11月的蕭邦

 

我是不可能成為固定的

A

 

11月的蕭邦

 

你要麼就出去玩

A

 

11月的蕭邦

 

要麼就不要出門

11月的蕭邦

 

A

 

你是不可能成為固定的 ? 怎說

A

 

11月的蕭邦

 

當然阿

A

 

11月的蕭邦

 

你固定的是哪方面的固定

A

 

11月的蕭邦

 

我為什麼要成為你固定的

A

 

11月的蕭邦

 

而且在你說的固定的前提下是「你的工作很忙很累」

11月的蕭邦

 

A

 

是不必阿

A

 

11月的蕭邦

 

想必是在你有空的時候

A

 

11月的蕭邦

 

我要成為你固定的

A

 

11月的蕭邦

 

那不是很奇怪嗎?

11月的蕭邦

 

A

 

我只說 我想有個固定的人 但你要怎樣 我沒意見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就可以發展比較久遠的人吧

A

 

11月的蕭邦

 

恩嗯

11月的蕭邦

 

A

 

而不是玩玩而已

A

 

11月的蕭邦

 

我是想找可以聊天出去玩的人

11月的蕭邦

 

A

 

ok

A

 

11月的蕭邦

 

至於是誰我覺得不重要

11月的蕭邦

 

A

 

ok

11月的蕭邦

 

A

 

反正隨緣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你是台北人嗎

A

 

11月的蕭邦

 

對阿

A

 

11月的蕭邦

 

你呢

11月的蕭邦

 

A

 

我也是 你跟家人住嗎 我是

A

 

11月的蕭邦

 

對阿

11月的蕭邦

 

A

 

你低時間哪時較ok

A

 

11月的蕭邦

 

要幹嘛

11月的蕭邦

 

A

 

你剛不是說了想找可以聊天出去玩的人

A

 

11月的蕭邦

 

對阿

A

 

11月的蕭邦

 

我現在待業

11月的蕭邦

 

A

 

你比較喜歡去哪

A

 

11月的蕭邦

 

去海邊

11月的蕭邦

 

A

 

是可以阿 哪裡的

A

 

11月的蕭邦

 

不知道阿

A

 

11月的蕭邦

 

騎車都很遠

11月的蕭邦

 

A

 

淡水的

A

 

11月的蕭邦

 

看有沒有客運可以做

A

 

11月的蕭邦

 

我剛剛才從淡水回來

11月的蕭邦

 

A

 

剛網友去海邊嗎

A

 

11月的蕭邦

 

對阿

A

 

11月的蕭邦

 

一個很愛勸砲的人

11月的蕭邦

 

A

 

哈 那他有牽手 擁抱你嗎

A

 

11月的蕭邦

 

他想簽阿

A

 

11月的蕭邦

 

太噁心了

A

 

11月的蕭邦

 

一直跟他說不可能

A

 

11月的蕭邦

 

他還一直提這個話題

A

 

11月的蕭邦

 

搞得我覺得他很煩

11月的蕭邦

 

A

 

不過 你不想交男友嗎
(開始了!你如果交朋友你會莫名其妙的一直問別人你不想友交往的對象嗎?這不是一件很弔詭的事情嗎?對於陌生人的交友情況你幹嘛那麼關心???)

A

 

11月的蕭邦

 

我剛分手ㄟ

A

 

11月的蕭邦

 

現在交

A

 

11月的蕭邦

 

也沒心吧

11月的蕭邦

 

A

 

所以你也不想跟男生有肢體接觸吧

11月的蕭邦

 

A

 

反正我是男生我都沒差 你不想怎樣 先說 我就不處碰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所以你也不想跟男生有肢體接觸吧
(一再確認...本來就不能亂碰你不知道嗎?我也不會一開始看到你是個極品就去亂碰你亂牽你的手吧)

A

 

11月的蕭邦

 

反正就不要亂千亂碰就是了

A

 

11月的蕭邦

 

幹嘛沒是想碰女生

11月的蕭邦

 

A

 

我不知道阿

11月的蕭邦

 

A

 

你要問他

11月的蕭邦

 

A

 

當然男生可能有生理需求

11月的蕭邦

 

A

 

不過還是先當朋友比較ok

A

 

11月的蕭邦

 

有阿

A

 

11月的蕭邦

 

所以之後我就一直教訓他

11月的蕭邦

 

A

 

哈 怎樣教訓

A

 

11月的蕭邦

 

講道理

11月的蕭邦

 

A

 

然後呢

A

 

11月的蕭邦

 

然後他也知道我不願意

A

 

11月的蕭邦

 

就這樣阿

11月的蕭邦

 

A

 

你想找單純的朋友 不碰你 尊重陪伴出去 對嗎
(一再確認)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但是相對的

A

 

11月的蕭邦

 

可能你也好到讓我覺得我很想碰你

A

 

11月的蕭邦

 

但是如果你不願意你也可以拒絕

A

 

11月的蕭邦

 

這是相對的道理

11月的蕭邦

 

A

 

我覺得ok

11月的蕭邦

 

A

 

不預設立場

11月的蕭邦

 

A

 

我可以看你照片嗎

A

 

11月的蕭邦

 

我有放啦

11月的蕭邦

 

A

 

太小張拉

11月的蕭邦

 

A

 

我是給你網址

11月的蕭邦

 

A

 

我給你我全身照說

A

 

11月的蕭邦

 

我沒有全身照

11月的蕭邦

 

A

 

你們今天怎到淡水 ?

A

 

11月的蕭邦

 

開車

11月的蕭邦

 

A

 

我是沒開車

A

 

11月的蕭邦

 

你為什麼想跟我做朋友

11月的蕭邦

 

A

 

我喜歡肉肉女生

A

 

11月的蕭邦

 

...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還有多一個朋友沒壞處

11月的蕭邦

 

A

 

當然男生多少都會有生理想要衝動
(開始勸了)

A

 

11月的蕭邦

 

嗯嗯嗯

11月的蕭邦

 

A

 

不過都成年人 知道該怎樣作

11月的蕭邦

 

A

 

所以不會去惡搞你 這也要先作朋友之後在說的事情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你甚麼星座

11月的蕭邦

 

A

 

連朋友都不是 之後說啥也沒啥意義

11月的蕭邦

 

A

 

水瓶 你呢

A

 

11月的蕭邦

 

我沒碰過水平的男生

A

 

11月的蕭邦

 

我天秤

11月的蕭邦

 

A

 

那你有交過床伴嗎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沒有

A

 

11月的蕭邦

 

我可以把你刪掉嗎

11月的蕭邦

 

A

 

刪掉 ?

A

 

11月的蕭邦

 

其實你應該也是想發展看看能不能變成固定的床伴吧

11月的蕭邦

 

A

 

倒是沒想過 只是作朋友

11月的蕭邦

 

A

 

直話直說還好吧

A

 

11月的蕭邦

 

那為什麼問床伴的事情

11月的蕭邦

 

A

 

抱歉 你介意我就不問

A

 

11月的蕭邦

 

如果我說我有教過

A

 

11月的蕭邦

 

你是不是就會問還想不想再教

11月的蕭邦

 

A

 

也不是耶 只是問相處模式

11月的蕭邦

 

A

 

跟心態

A

 

11月的蕭邦

 

那你問這個的心態是甚麼

11月的蕭邦

 

A

 

因為我之前有交過 1個 很久前

11月的蕭邦

 

A

 

但是想了解女生當下的想法

11月的蕭邦

 

A

 

所以問你看看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我沒興趣

11月的蕭邦

 

A

 

我也沒興趣

A

 

11月的蕭邦

 

你交過一個

A

 

11月的蕭邦

 

你說你沒興趣

11月的蕭邦

 

A

 

現在沒興趣

11月的蕭邦

 

A

 

你還要在去一次海邊 ?

A

 

11月的蕭邦

 

不ㄌ

11月的蕭邦

 

A

 

那你剛怎說想去海邊 ?

A

 

11月的蕭邦

 

沒阿

11月的蕭邦

 

A

 

那你想去哪

A

 

11月的蕭邦

 

暫時先沒想

11月的蕭邦

 

A

 

所以不約了 ?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

A

 

11月的蕭邦

 

?

A

 

11月的蕭邦

 

對阿

A

 

11月的蕭邦

 

暫時不約

11月的蕭邦

 

A

 

why

A

 

11月的蕭邦

 

沒有為什麼ㄟ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A

 

你為何分手阿

A

 

11月的蕭邦

 

個性不合

11月的蕭邦

 

A

 

他提的嗎

A

 

11月的蕭邦

 

我提的

11月的蕭邦

 

A

 

你有相簿嗎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右邊是你嗎

A

 

11月的蕭邦

 

不知道你是怎麼查到我的

A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是我

11月的蕭邦

 

A

 

是我喜歡的型 :$

A

 

11月的蕭邦

 

可是我不喜歡你

11月的蕭邦

 

A

 

哈哈 抱歉拉 剛床伴 不是冒犯

A

 

******@hotmail.com

 

你再說甚麼

*****@hotmail.com

 

A

 

我說 剛問你床伴 不是有意

A

 

11月的蕭邦

 

11月的蕭邦

 

A

 

不過看你囉 每人有選擇權

A

 

om

 

11月的蕭邦

 

A

 

我是想先當朋友 如此

A

 

11月的蕭邦

 

那就是試看吧

11月的蕭邦

 

A

 

好阿

11月的蕭邦

 

A

 

要怎樣試試看

A

 

11月的蕭邦

 

聊天就好了

11月的蕭邦

 

A

 

見面呢 ?

A

 

11月的蕭邦

 

以後再說

11月的蕭邦

 

A

 

ok

11月的蕭邦

 

A

 

那你剛怎說你沒相簿 ?

A

 

11月的蕭邦

 

.....

A

 

11月的蕭邦

 

不想告訴你

11月的蕭邦

 

A

 

11月的蕭邦

 

A

 

那就看你囉 我已經釋出我誠意

A

 

11月的蕭邦

 

= =

A

 

11月的蕭邦

 

我不要炮友

A

 

11月的蕭邦

 

也不想交男朋友

11月的蕭邦

 

A

 

小姐

A

 

11月的蕭邦

 

謝謝

11月的蕭邦

 

A

 

你想太多了

A

 

11月的蕭邦

 

你的態度讓我很害怕

 

A

 

我剛從頭到尾 沒說要找男友 跟泡有

 

A

 

別把臉上貼金

 

A

 

我只說 先作朋友


看完以上對話~A當然是我,看完的人應該很兩極,一種是你想太多了!另一種是一定跟我一樣,你中間一直強調你很忙代表以後我需要你的時候我找不到你,再者是,你一直問所以你是想交單純的朋友嗎?難道現代的世代跟我想的不一樣?交朋友有純的和不純的(美容院和理容院的區分?)

男人們!說話真的不要太見鬼!就當我是小人吧!有種你們就宰相肚裡能撐舟,不然休怪老娘把你們當小人!
------------------------------------------------------------------------------

對了~為什麼我會那麼反感這個男的一直說自己很忙甚麼的呢?

莫約五年前...老娘還是小小的公關公司助理,那年真的是衰到爆!又是車禍又是被騙,我說被騙當然是有根據的!想當初,黃小敏跟邱大倫接到我電話的時候應該十分傻眼吧!!!!

想到五年前在東區地下街跟那個原配說話的時候,我一生發誓我不會在讓任何人玩弄於股掌間
------------------------------------------------------------------------------
那位先生,是一起約去看電影認識的,他說他沒有女朋友,其實我們兩個話不多(所以後來我堅持要聊得來),每次找他他都十分忙碌,由於他上班地方在五股家住板橋,他說他家教十分嚴格,常常下班要回去陪妹妹,陪家人吃飯(你有沒有很熟悉?當然這個人不是你),結果我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因為他交往三年的女朋友都已經住到他家去了,怪不得回家msn不開,手機不開,說自己累,其實是說謊,是因為太后在家,沒辦法作亂,不過她女朋友也很厲害,他女朋友說:是我讓他出去玩的!因為我知道他會再回頭,因為我不夠好,我叫他再出去找找,不過我沒想到他找了一個條件比我差的人(那個女生真的長得很man)

後來我一直打電話傳msn去問這個男的,那他現在想怎樣,那個男的說,沒辦法,他還是選擇他原來的女友,他很抱歉傷到我信中一句對不起含括全部,如果你是我你傻不傻眼?

談感情有時候是這樣的,在熱戀期你會非常非常愛對方,你會想跟她說話,如果她沒空你會傳簡訊給他,他下班了你會想跟他吃頓飯,看看他今天累不累好不好,假日有空除非跟朋友家人有約,不然其實如果你想活動活動筋骨,你會想找他一起去,你心裡面有怒氣,你第一個想到會幫你消火的人一定是他,你心裡面受了委屈,第一個想到會安慰你的人也會是他,或許他不是一個知音,會對你說教,諸如此類的

老娘遇上的鳥事多的很,或許有時候以偏概全了,充其量我只是不想受傷
當然如果這樣的態度傷害到任何人,我只能默默的說是我忘記依照你的個性人配合這件事情看待,是我傷害到你,抱歉!
但是假如你就偏偏在我不在的時候跟你前女友連絡還附加上一句,你很爐ㄟ!他是朋友啊!

大概十年前,有個男的跟我說:我才不愛果凍(人名),他那麼man一點都不像女孩子,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最後這位果凍小姐幹掉了所有的人,成為了這位先生的正牌女友

可能或許你們都不會是他,也可能或許妳們都會是我,每個人看好自己,比看好任何一個人都重要!

以上是我內心的一段關於出軌和勸砲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