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開始在學校打工了^^
終於有工作了~呼~
一個月最多6000不過應該夠我逛街買東西還可以存4000(預計可以)
那這樣算一算要是我撐完這學期的話我應該可以領到18000
那我可以存大約10000左右....那麼照這樣來說的話我就可以把這筆錢存起來或是那去學開車
嗯....看起來在學校打工似乎也不錯
^^真好
 
脖子扭到了腿也很酸腰也很痛....大概今天是13號星期五吧~不如意頂多這一件....
畫圖也不是不喜歡只是總覺得缺少那麼一點興致
今天flash要交賀卡.......我喜歡畫動畫
因為畫完會有一定的成就感
今天跟珈瑄和琬莉在討論關於轉夜間部的事情
老實說我還真羨慕他們雖然找到的工作錢不多但是情也不多責任也不用他們負
偶爾得加點班但是翹班去喝杯咖啡也不是說很難的事情
mm...這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但是難保不會跟士德一樣全體被我說服辭職= =|||
小朋友就是有這點小力量可以值得驕傲....因為18歲是很可愛的年紀^^
現在都23了真是懷念可愛的18歲
責任好少只要負責玩就好
不過照琬莉的說法........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高中的時候我喜歡照著書上的操作把電腦搞定......洪玉鸭每次都說...佩穎好像很厲害
其實如果你什麼都得靠自己才能溫飽或是得救的時候...只要你不想死...溺水的人不用1小時我相信只要抱著決心
很快就可以領悟道靠自己的力量才是真正偉大
現在
我就站在那個點上...重回那個抉擇的點....
我應該要繼續高中時候所要的悠哉?還是照長輩的說法....一歨一歨跟著走???
不知道...我還在想.....不過我可以不靠人自己擔當起來這個後果嗎?
真的要走進社會的話....我想我還是缺乏一點勇氣吧......不過這次不可以再靠別人
因為不會有人有足夠的心力可以替我抉擇
而我所謂的依靠再繼續也頂多變成依賴只會變得越來越幼稚^^
 
每個年齡有每個年齡的抉擇跟困擾.....現在我的抉擇就是....新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