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爺送了我ㄧ份超大的生日禮物
今天留在學校打工的時候
一位夜一A的女生進來借東西
然後突然他就『ㄟ』...很大聲的叫了出來
然後又很不敢置信的摀住嘴巴.......
其實早在我進教室架投影機的時候我就發現到...他很像我認識的人
只是我沒有很確定....因為我很懶得打招呼="=
所以自然不會有相認的道理........
而且因為我太容易受到驚嚇了...只要我被嚇到我就會露出正經的表情
所以人家會以為我很酷.....其實我也只是="=....害羞=///=
後來我們當然是相認了
也證明我這腦袋真的只是記不住文字類的東西== ==
後來我們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她和她男友兩個人一起私奔(?)後
交往了一年後來分手了
男友現在念文化而他來當我的學妹
這樣算是不錯的結果我頗替她高興
原因不在趙先生不好
原因在於她還有更多選擇
因為以前高中班上才不過6個女生
六個女生兩個正妹~其餘50幾個都男生
自然是會有一二名之分的
他排在第二名...所以常見的就是兩個女生無聊的競爭遊戲....
偏偏兩的女生都是屬於開朗型的....所以自然對於像會勾男生手的女生背地裡會被罵的賤字
高招點的就像王泡泡一樣 用撒嬌 裝娃娃音來博取小男生的喜悅
不過這招....我個人是覺得出奇致勝....最起碼女人喜歡男人更愛
後來大家面臨壓力的困擾再加上兩個女人的戰爭勢必有一方獲勝......結果很明顯一開始大家就知道
最後存活下來的獲勝
獲勝的當然是王泡泡
而以前的同學現在的學妹當然就輸掉了..........
趁著空閒的下課時間我問起他在這三四年裡果的如何
我告訴他我有在看相簿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他和趙先生的合照
感覺很開心~他也告訴我他們在挫學後的辛苦
以前聽說他們兩個一起租屋在淡水
然後趙先生很努力的在加油站打工賺錢
後來他說趙先生去了高雄本來要接管事業還是什麼之類的
總之線在兩人分手了以同等學歷分別考上了文化和亞東
 
不過他們分手分的似乎很和平~這也是值得開心吧^^
--------------------------------------------------------------------------
不過這麼久不見
這小女孩還是這麼衝..........
我告訴她設計的路並不像他想像中的快樂
她告訴我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
mm...是我沒鬥志吧^^我沒辦法克服我不愛的障礙
或許這是他在外面流浪後的心得吧
她想念書~想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