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分別受到兩位大人的引導...我還真的走出低潮期了= =|||

不可思議...到底該說我是好說服還是他們太具有說服力了^^|||

總之...事情是這樣....

因為太累累積太久的怒意再加上被退件要重畫沒有靈感...累計起來的壓力,我把自己的不悅發洩在同班同學的身上= =|||,長久的毛病...真的要改也還真難~

昨天我對POKI說我們決定禮拜一不去看喵,改道14.15號跟芳芳一起去,不過這是我個人的主意,所以事先也沒問方芳也沒爭取到阿吉和其他人的同意,我只叫大俊轉告其他人,就這樣我很沒責任感的把事情都託付給善良的大俊,自己若無其事的繼續消沉,然後POKI就說:你不爽幹麻把事情牽扯到芳芳身上?

對阿...我不爽為甚麼要把我自己的事情牽扯到芳芳身上呢?他告訴我喵的爸媽平常要工作我這樣沒確定好人數就打過去人家家裡打擾人家確實很不禮貌,但是重點在於,為什麼人家好心告訴我錯誤我卻還要生氣呢?

昨天我很生氣的把MSN關掉,做自己的事情把功課陸陸續續的補齊...凌晨3:00躺在床上我想了又想該怎麼打電話去跟喵的爸媽說我們禮拜一不去的事情...後來我發現到了...原來我還真的只是在牽拖...

功課做不完,那為什麼還去約會?

功課做不完,為什麼還跑去看卡通?

功課做不完,為什麼還會有時間抱怨東抱怨西?

結果今天心情稍微平靜之後...下午和爸媽去吃飯回家,打開MSN就有三個人來敲...

一個是畢業的學長,他告訴我這條路本來就是辛苦的,無論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總之都已經唸了一半了,作是半途而廢不好,他還說,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不能避免跨越的關卡,心態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用手腳想辦法翻越過去,也可以偷懶把牆打壞掉,更可以從旁邊繞過去,只是這樣對我真的是好的嗎?

一個是系上的工讀生學長,他白天在學校打工晚上在學校唸書,他開玩笑的說,加MSN又不敲...其實它只是想問問我怎麼了,為什麼會有休學的想法(可能啦XD),後來在聽到我說因為被退件覺得很沮喪的事情,他就說了一句話...『亞東本來就比較鬆,你去看看人家台科的作品你就會知道我們到底差多少。。。』其實這才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我們和別的學校程度真的差太多,師資不足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因為學生素質不佳,讓彼此沒有向心力

多多少少會羨慕別校的人,回頭看看自己。。。偶爾也會覺得要努力~被這樣小小的提點之後。。。我發現。。。我已經走出低潮期了,只是我還是想不出我到底該怎麼做才會是最好,我是不是還有心力可以再接受每一次的批評跟指導?如果我還是那麼驕傲不遜,後果其實也經可想而知,我要進步所以我得先學會順從還有請教。。。

謝謝紹白謝謝POKI謝謝大俊。。。感溫哪~芳芳...對不起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牽拖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