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不好
有點不想唸書了....想休學....禮拜三的時候在系辦編畫圖邊聽學長姐們談話
看他們不斷的繳出金費,本來還不以為意
但是今天我在意起來了....
唸書..當然是很好...我也很喜歡念書,聽每個不同的老師講不同的大道理我覺得很有趣,我也很喜歡跟每個同學相處
因為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不同,講出來的話都會有它有趣的地方
我喜歡學校,也喜歡念書,也喜歡畫圖,只是我真的不覺得這是評斷人的標準
 
昨天雅倫跟我說他覺得poki很討厭,因為他會吃女生豆腐看起來很噁心,一年級的時候因為跟poki說話
所以很討厭我,再加上班上的人都在傳說我很壞很討厭之類的話,他更討厭我了
經過二年級我當班代之後,他才從新認識我,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很討厭我,只是沒有說....
因為他今天也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剛開始找他說話,他因為心情很不好口氣很差,不過我還滿習慣人家對我態度不好的
所以我還是照樣把我想問的事情問出來就閃人,後來,因為他的好朋友忘記畫一些東西,他來像我借東西,態度立刻溫和有禮
這讓我真的很不爽...
 
如果今天他看起來爽的人她才理會不爽的人就臭臉相待,那其實她大可不必和其他人交往,不過問題是,他今天沒辦法獨自和那些人生存,所以他必須和他不想來往的人做交流,那我認為他一開始就不必那麼絕,態度擺在外面讓人知道還覺得天經地義!
 
再論今天讓我覺得很想休學的理由
今天我和詩意在討論事情,然後我們再說關於老師的投票問題,我說我覺得同學們一定是自己愛幹麻就幹麻,不見得喜歡對方的作品,大多可能是因為對方是好朋友才會捧場投票,然後講了一些特定的東西,後來有討論到設計概念和意向問題,後來我深刻的發現到一件事情,原來....畫圖就跟考試一樣
都是憑自己的天份在行事
 
有些人天生記性好會唸書理解力強,所以他進台大,繼續深造研究理論,他為什麼升台大?因為他考的高分.
我覺得心裡不舒服的原因是....今天我不會畫圖不會設計,不懂工程圖不懂很多事情,你說我可以問,老師會願意教,
只是有時候我覺得今天沒有同學問也沒老師願意認真交,我不能說不會是應該的,但是我也不喜歡聽到老師說:都三年級了連這點都不會,多看看同學的吧!
看了難道就會了媽?表記上了兩學期,擬問我怎麼過的,大概是因為圖畫不好但是卻很認真在上課,也很努力在畫,老師知道我的實力點只能在那裡了,所以他也不勉強,但是今天你一個老師沒交過我們圖學也沒敎過我們手繪就單單只丟了一句:都三年級了還不會!
對我而言這就是批評!人家學了三年的高職憲再舊加上三年的大學,你說不會或是技巧不好,我說我覺得不可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天賦
今天因為我畫圖畫不好你就否定我!那跟那些嘲笑考不上台大的人也沒什麼兩樣
一個設計人難不成一定得會畫圖嗎?
我將來會再繼續走設計嗎?
我不知道....因為未來對我來說太複雜,但是既然絕得自己不會繼續設計,那麼這張用錢堆出來的文憑對我來說又有什麼用呢?
 
上學這件事情我覺得對我來說,應該還是為生命的階段命名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