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失去記憶,那麼你就會悄悄的忘了我
如果我能失去記憶,那麼我就會默默的忘記你
很多事情有很多如果

1995年的北京
一個唸電影想當導演的男孩 遇上了 一個在表演想當演員的女孩
兩人的生命有了交叉點 兩人曾經互相擁抱了彼此在結了冰的湖畔
男孩深情的認為女孩是他生命中的全部
然而
女孩卻拋下了人們稱羨的愛情選擇了他要的名利

10年後的今天
2005年的北京
兩人再度重逢 男孩成為了銀光慕前的寵兒 女孩也成為了大明星
兩個原以為再也不會交叉的平行線莫名的又出現了交叉點
男孩找到了女孩 但女孩卻不再是那個他認識她愛慕的女孩

有人問女孩
我想幫你出一本回憶錄 可以把你以前的事情告訴我嗎
女孩說
我痛恨我的過去 我的過去沒有什麼好提的
那人問
難道你不怕有一天有你想找回的記憶嗎  
女孩說
我都不要過去了要記憶做什麼


但是
當男孩和女孩再度相逢
不單單只是喚醒女孩記憶中的愛情
更是喚醒了另一個人對於愛情的熱情

全劇以歌舞劇演出
巧妙的交代了中間時光非是的間奏
也交代了劇中三位主角心理上的變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