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故意睡過頭
因為一直都很失落
禮拜三車子又壞掉~鎖性也跟著翹掉算了
然後到了禮拜五
七張作業都沒話
不想到學校去挨罵
乾脆很隨性的也把他不當一回事
又翹課了


到了學校~已經十點了
聽朱姐鴨子阿麵說
老師點名的時候問道

前班代怎麼沒有來阿????

我大驚

然後說

那今天沒時間不打分數了 下次一起打
沒有的就當掉

我剎那間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小呆...老師在給你機會阿!!!!

突然間...我不想讓這位長者有對我搖頭嘆息的機會了

所以我把表計畫完了XD雖然畫的很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