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事再發生事情的時候想著胃什麼是我....

 

 

但是我總是在想...還好是我

因為如果是別人,那我就感受不到那個事情的感覺,或許有時候很煩很厭倦這種時不時會發生的狀況

但是如果不是我,

今天我就不會離職,就不會去學烘焙,就沒有機會好好聽到同學說說近況,就沒有機會好好享受交朋友的樂趣,就沒有機會好好跟喜歡的人見見面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總是自憐自艾,難過遺失的美好但那又何嘗不是純屬於自己客製化的回憶呢?

我是這麼想的...所以不要問為什麼是我,而是偶爾該問問,那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解決這個問題,或是跟我一樣,離開這個問題,去尋找下一個你有意願解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