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當主啾有很多原因
因為如果我當了主啾,大家認識的就不是原來的我

我不算是一個人來瘋的人,但是如果今天一個活動裡面我是主要揪人的人,那我會表現很有活力,很好相處,甚至會讓你覺得我很直爽,什麼都沒關係

但是其實我這個人眉眉角角很多,很容易被激怒,所以我如果我當了主啾,你們會誤以為我很好相處,很開放,什麼話都能說,那麼在日後就會產生依些無名的紛爭,比方說在當主啾的時候好像很有趣很幽默很好玩,但私底下我超級無聊的,無聊到你會想打我

可能當主啾的時候什麼玩笑都能開,但是私底下我超嚴肅的,嚴肅到可能你只是無心的黃腔就可以被我用三字經問候

可能當主啾的時候超會照顧人,實際上私底下的我根本就是生活白癡連算術都可能會算錯

可能當主啾的時候什麼都沒關係,但私底下的我超級愛計較的,那種愛計較的程度是會讓你覺得我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

這就是我不想當主啾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