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漫畫店拜年,正好漫畫電再播預告,我光看預告就笑了,於是我決定要來觀賞這部片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bPnqyvItk
 


 

推薦一下這部片子的合適使用者
1.單身還沒有對象的你
2.單戀的你
3.已經有對象的你
4.有宗教信仰的你
5.有青少年發育期孩子的你

本片是2010年的電影,女主角是Emma Stone (作品:屍樂園....http://app.atmovies.com.tw/star/star.cfm?action=stardata&starid=sHK0087590),男主角因為有很多,不過挑個最後始終沒友變心的正義使者,是由花邊教主的男主角之一的Penn Badgley
(花邊教主飾演丹、戀愛刺客)

在美國,高中時期應該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就像日本的高中女生一定要聯誼一下,交個男朋友,好好享受17歲的青春,地大物廣的美國也是如此,奧利佛是一個身材姣好但並無作為的女生,但是在美國的高中如果不搞出點名堂,那高中還有什麼意義?但是話是說無心插柳柳成蔭。

一次奧利佛在好友央求下參加過一次家族露營之後,他便無法開心的去參加第二次,因為他覺得與其去參加倒不如留在家裡,於是這下好了,不去不夠朋友,去了讓自己不舒服,於是小小的善意謊言油然而生,他跟他的好友說:我必須去約會,他是我哥哥的大學同學!

於是因為這個小謊言背後就必須圓一個巨大的謊言,週一個時候,好有立刻八卦的問他:說!你禮拜六去了哪裡?

這下可不妙了,只好默默的加油添醋的把謊言給抹大,沒想到這一抹大讓學校裏面宗教團體中正義史感特強的小秘書給聽到了(基督教,婚前不性行為),於是就在小秘書一邊罵婚前有性行為的人淫亂一邊幫奧利佛把流言的圈圈畫大時,時不時的有一些喜歡搧風點火的人就這麼一一的捲進來....
--------------------------------------------------------------------------------------------
這部片子是喜劇片,當然笑一下是自然的,還有另一個感覺是:荒唐!

記得我大一的時候,我們班的女生也非常的三八喜歡八卦,尤其是喜歡對性生活八卦,有些女生會講的超大聲說自己喜歡再喝酒之後做愛,於是有一次他和哥們再喝酒,喝醉了想做愛她的哥們就只好急摳她的男友來降溫,這是我聽過最誇張的,而且還是親耳,當然這些誇張的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來解套旁人的目光,就是把其他的女生拖下水,剛好我就是那一個被拖下水的,所以我看這部片子真的可以說心有戚戚焉,於是我本來非常生氣,生氣怎麼可以亂傳不實謠言,到後來我非常怡然自得,怡然自得到我把我想說的就寫出來,所以變的因為太敢講所以大家非常討厭我,這種感覺離開學校後也還是有,不過變得不是同學給我這種感覺,而是我的家人,嘖嘖~我只是在做一件你們都會做但你們都不敢聲張的事情。

突然間我想起,台大有一陣子非常流行女生看A片這件事情,其實多了解人體器官真的沒什麼,這再怎麼樣都看你怎麼想,想想佛印說的:你看我是大便不就是因為你是一坨大便嗎?(是他說的嗎XD)

-----------------------------------------------------------------------------------------

回到影片,片中相當程度的嘲笑了基督教、天主教等等反對婚前性行為的宗教,雖然信教沒甚麼不好...但是太過就真的有點三條線了,女主角之二的瑪莉安(足球尤物的女主角)演了這個角色,而且演的非常討人厭(我只能說傳神也不足以維奇了XD)。

當然也相當程度的嘲弄了「白色謊言」,其實電影中想傳達的是,無論你是男生女生,這個謊言是好是壞,說謊就是會讓人受傷,不管傷的是對方還是自己,總是會有一方無心的被傷害到,當然了電影中也有提到解套的方法,不過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

最後也提到了,男女都喜歡show off,尤其是當自己懵懂無知的時候,炫耀比別人快有了性生活其實不見得是一個值得喜樂的事情,除非你已經過30了....
男女之間有時候保持距離,成熟的邀約對方,即使被拒絕了也不要氣餒,我覺得也是人生中必須學習成長的一塊重要的環節唷!各位父母請注意了>w<(電影中有提到唷!很值得當教育電影吧?)




話說,電影中提到,當你喜歡一個人,看到他受傷,會心疼會想保護他,這就是愛啊!
這個行為真的是王道中的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