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扣剩下50分了!再犯不會手下留情


我是他的第二個女朋友
他的第一個女朋友和他都是第一次談戀愛
然後女生事業心很強(?)有空才會理他,沒空連手機都不接
所以他一直也認為男女朋友就是各有各的空間有空聯絡沒空就算了那種感覺
後來他們分手是建築在因為相約結果女方放鳥的事件上太多次...連周年紀念都如此

這是他的故事

當我們,開始時他也是這種態度,後來被我抱怨了幾次有一個月有改
但後來又故態復萌,我們幾次談分手都是因為他太愛打電動
後來問過很多人,大家都覺得是我管太多,因為這種他的興趣吵架很不值得
於是我也慢慢的不管她這件事情了
結果他這次居然說謊

禮拜六的時候很多人都要加班,他也以為他要加班(或者他根本沒有要加班)
結果中午我上線看到他的暱稱,一開始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心
我就問他在幹嘛,他說現在午休,我就跟她說我爸生日請他晚上來吃飯
結果他就一直在那邊說不好吧什麼的覺得壓力很大
當下就有點不爽,因為我不在他家吃飯他會覺得我不給他面子,難道在他家吃飯
我沒壓力嗎?

這件事情就因為我趕著出門這麼不了了之了,我就跟她說我要出門,他問我下午要去哪裡
他有可能要來找我,
我就問他:你下午可以回家唷?
他就說:沒有啊!
我說:是唷!那你還說要來找我
他說:下班去找你啊!你可以先做你自己的事情等我過去
我心裡想說那我就他下班前回家就好了吧?


後來我回家後他七點鐘才到,跟他一般下班時間其實差不多
然後我就隨口說:你今天都在幹嘛
他就說:我都在跟我同事玩阿
我說:是唷!玩什麼?老闆不在嗎?你們那麼囂張
他說:對啊!老闆不在
我說:那為什麼不回家?
他說:喔!沒有啊!就是這樣
因為她常常說話都是很含混所以我想說應該是不會解釋
然後我又問他:那你吃飽沒
他說:吃飽啦
我說:吃什麼?
他說:吃水餃
我說:是唷!去哪裡吃那麼好?(因為我爸爸約九點吃飯,所以我還沒吃)
他說:不能說!
我說:什麼叫不能說?
他說:喔!...好啦!我在家裡吃的啦
禮拜六外面下雨
我說:嗄?那回家就回家啦!幹嘛不待在家裡就好?
他說:喔!因為我答應你要來阿
我說:是唷!那麼好?...嗯!可是好奇怪唷...你在家裡吃飯怎麼那麼快?我六點二十敲你
你還在公司,你七點到我家,你哪來的時間回家吃飯?
他說:沒有啦我今天下午四點就回家了...
我說:不對啊!我今天一到天母就上線了,我四點鐘的時候還敲過你...你說謊唷!
他說:ㄟ...哦.....恩...
我說:你今天中午就回家了吧?你暱稱都沒改過!你是不是今天根本沒去上班?
他說:...沒有啦...你不知道暱稱都可以改嗎?
我說:你不是那種會去改暱稱的人!你是不是說謊
他就開始招供了,然後說自己真不會說謊

但是我心已經涼了

我問他為什麼要說謊
就說:我也希望有自己的時間阿...之前你常常為了我不陪你這種事情生氣,
大概是怕到了,所以我不敢說...

請問大家...一個禮拜要陪對方幾天這種事情難道自己不知道嗎?

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說要上班很忙沒空
禮拜六日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請問大家我是不是該把他給甩了?
還是其實這是小謊只要以後不再犯其實沒關係
就給他個震撼教育,要他以後別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