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手術後第八天~我的心情只有我非常想泡熱水澡和洗前面的身體(手術後傷口不能碰到水)

所以我前面好冷....

手術後第八天~體重從96.2降到90.7,今天早上量體重是92.2(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喝水過量)


這八天中間有沒有吃固體?當然有!沒告訴家人朋友的壞處是人家不知道你什麼不能吃,所以陪著大家吃吃喝喝

這八天中間有沒有吐?有!吐慘了

不小心吃太大口,想吐吐不出來

喝水可以解救嘛?那可能只會讓人吐得更厲害

吃稀飯吃太大口卡不卡?超卡,還我都覺得我偶像是女神卡卡了

目前最好入口的就是雞蛋豆腐,布丁,冰淇淋,飲料,水,茶等等

其餘的東西,真的很容易吐....容易卡容易吐

我目前丟掉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可試吃不下帶回家,冰箱滿到都快掉出來了

要過年了~又是一場硬仗~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年後我會降到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