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深深的重了廣播毒

到98實習先丟一邊不說
居然可以看到高中社團老師-李詩剛李老師
趙自強趙哥~我真是太感謝你了~我這被子都會支持如果兒童劇團!!!
>< 佩穎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
不說別的...就說遇到老師我就真的可以說是太幸運了

而且當天晚上又跑去中廣玩

中廣....粉大粉漂亮
在那邊工作會很開心
雖然交換到的禮物粉濫
但是還是很開心>< 豆子和阿娥姐人真的粉好ㄋㄟ~
其實我蠻喜歡豆子的~因為....他人好囉~(不滿阿?不滿來交我國文阿!!!)
不過豆子終究還是沒有把模仿秀給表演出來><
不過最主要還是去看他~= =|||
哀....你不懂啦~真是很想說這句話
再打這篇網誌的心情~真的很適合說這句話~感覺他很像再敘述自己有心怡的女生了
我該恭喜他才對囉~但是但是但是~哀....恭喜不出來~





收到中廣的贈品倒是很開心因為實在太口愛了
可愛的手機座XD這是唯一開心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