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劉詩詩真的很愛演穿越劇,大家知道劉詩詩是誰嗎?

劉詩詩就是步步驚心的女主角~我跟我的同事討論過她,就是一個超氣質美女,很適合古裝

 260px-Startling_by_Each_Step  

 

 原本以為是這樣啦!!!因為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個民國初年的場景

shangxintonghua

但是其實不是這樣的

這部電影是一個愛情小品,講述的是一個辦公室哩,一個男孩默默的暗戀一個女孩,在得知女還得了一種會不預期昏倒的病症候,毅然決然的想為女孩付出些什麼的故事

故事後面沒有告訴觀眾到底誰有沒有離開這個世界

但是卻非常讓我想討論關於愛和付出的問題

故事中,劉詩詩當然演的是得了怪病的女主角-楊佳,而喜歡她的男主角則有兩個,一個是超熱血追得非常高調的尹哲(大左 飾演)另一個則是劉同(唱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的胡夏 飾演)

這兩個人都是楊佳的同事,在得知楊佳得了這樣的病症後,尹哲想的是要讓楊佳好好養病接受最好的治療,而劉同則是想幫楊佳做上她想要的夢

在劉同編織的夢中楊佳玩得很開心

--------------------------------------------------------
我覺得這個故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楊佳其實也喜歡劉同很久了讓我不禁想到,所謂的追求其實還是得兩方都有意思才會能夠達成這樣的行為

尹哲在劇中也追求楊佳,買早餐,想替她找最好的醫生,送鮮花

但是這些都不是楊佳要的,一方面可能是像電影中演的那樣,另一方面我覺得是楊佳根本對他沒那個意思

不過我很喜歡電影中最後的段落

也是我一直深深相信會發生的事情,就是簡單的愛,曾經發生過在我的生命中,未來我相信也還是會發生

「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只要看到你的笑,我就知道這事上還有很多美好」

「我就是想和一個人傻傻的走在街上,笑,我知道我什麼都不需要,想起你我就不覺得孤單,感覺到你的微笑,我就很溫暖,能為你付出,就是我全部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