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發這個脾氣
搞不好我就是善妒阿

就算學校成績ALL PASS又如何?我也不曠課要也不過是偶爾...過了又如何沒過又如何
濫的要死不去上課的學生還不是照樣過...

朋友又如何同學又如何...你們老是說我無趣無聊..我問你們...要不是你們彼此整天相處
誰是天生會說話的?誰是天生就富有幽默感的?說我無聊說我孤立獨行?你們有約過我嗎?你們怎麼知道我不想去?
就像去PUB那一次...要不是我硬跟去,你們也沒有約過全班阿...你又曉得誰想去誰不想去了?

自己跩的像大牌一樣還敢說人家的壞話...知不知恥阿?

然後還有那種...有事才找人家沒事把人家踢旁邊說好煩的....
自己要出去玩還說什麼那是我不熟的學長
是阿...是不熟阿...原本也沒多熟...是你們想熟吧?才會辦什麼鬼聯誼...

還有ㄚ...家裡的事情我也不想管阿...平什麼打定主意以後家裡出事我就要負責去跑?
是擺明的說我沒工作是吧?

什麼跟女朋友不會分手人家巴著你的話....你要是不露出那種問人家想不想被你幹被你把的表情和說話態度
誰會沒事那麼賤阿?玩世不恭的態度讓人家覺得你換馬子換很兇你知不知道阿?
----------------------------------------------------------------
真的很累ㄟ....跟哪個網友怎樣干我屁事阿...不樣讓我覺得你在告誡我...我很清楚朋友的定義
我也不會在隨便愛人了

家裡以後出什麼事有長輩會支援...不然也有所謂的專業...不要讓我去記住那些事情...


你們跟學長很要好我很羨暮...因為我沒有哪麼要好的男性友人...大家一起共遊什麼的
我也不太會和人家相處...所以老是不小心得罪到很多人...說話也是三三四四的...沒什麼邏輯...
我朋友就是少...少得可憐...我只有你們這些同學...所以到暑假...第一次放那麼久...
我覺得很可怕....

老師說我畫圖話的還可以...可是事實上大家都知道濫的要死
我根本不繪畫圖
我也不愛畫圖
素描真的很難
我討厭他相信他也不喜歡我= =
很遭吧?
我很羨暮就算其他科被當調也只是因為出席率不夠的同學...因為他們是真才實料...
我捏?我只是不敢翹課不知道翹了課可以跟誰出去玩也找不到可以陪我去玩的俗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