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遺忘了進大學以前的夢想跟追求
記得我不是一個會在乎衣著外表的小孩
為什麼進了大學後變得在乎?
記得我是一個體貼朋友關心同學的小孩
什麼時候我變的善忌多疑?
記得我是一個不會逛街的小孩
為什麼我現在變的喜歡了?
記得我是一個喜歡旅遊到處走動的小孩
那個曾經喜歡孤獨享受自我獨處的小孩什麼時候變得在乎別人的眼光
巴結別人的喜好?

很想回到過去
那個會細心計畫所有一切
很想回到過去
那個只喜歡做自己的事情不在乎人家眼光
很想回到過去
被稱為異類也好被孤立也好只是為了看一眼那最美的風景不過一切奔向遠方的
............小孩..................

以前會為了看海
籌了一個星期的錢
禮拜六一到早穿了制服
走到火車站
只為了到以前熟識的海邊
那個海邊是幼稚園老師常帶我們去的海邊
有小木屋還有一棵大榕樹
有很多小小圓圓的身體
圍著大榕樹放小包包
還有老師...........

坐了4小時的火車...轉車....到福隆....
11月有颱風
彩虹橋
貝殼
還有細沙
................
大包包裡面有雨具...制服...餅乾..水...還有像機....和很多貝殼
海水的味道香香的...鹹鹹的....孤孤單單...可是卻很開心
因為那是我熟悉的大海
可愛卻又空空的車站
有婆婆們在賣便當
久久才來一班的火車....
............沒有學會騎車以前............火車公車一直是我的最愛
那都是回不去的過去
沒有人能分享
因為那個景色那種興奮只有我知道哈哈哈哈哈
^^
只有我知道
那個颱風天
瘋狂的不顧一切
只是為了一個小計畫和小回憶
只有我知道
那是一個回不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