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寫文章了.....來做點小記
...........
昨天4/30跟好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讓我強烈的了解...
1.我不了解他們
2.他們變了
3.大家都是瘋狂的人會選擇AM:7.30唱歌
4.....他媽的....我是音痴...(泣)
今天.....跟店長辭職....他跟我說副店調去別的店當店長....
這跟我什麼關係?
打工打到不能離職
哀.........可悲......頭痛加腳痛的一天


民視....很喜歡播鄉土劇...問題是我超愛....(歐巴桑女生= =|||)
今天播一個故事演的是一個騙才騙色的網路騙子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因為俗辣本色即便是如此
讓我想說的是....
最後面的芭樂結局


最後面就是女主角的警察朋友(男)跟她告白他喜歡她

.........朋友ㄟ.....
男人對於喜歡的小女生叫乾妹
欣賞的長輩熟女叫乾姐...
對有利可圖可以撒嬌的叫乾媽
...但對於欣賞有志一同的女生他們叫朋友....
可能是我都遇不對人...我認為男生女生根本不可能是好朋友...
男生把女生當好朋友.一定都是因為他們欣賞喜歡那個女生在他們自己都想不到的地方
直到那個時機出現才明白自己多想保護他多喜歡她
或許那才是所謂的真愛
可是我就是看那種人不對眼

不要光說男生
我們來談談女生
女生心機真的很重

對有利可圖的男生叫乾爹
對可以增加自己勢力範圍的男生叫乾弟.乾哥
對喜歡但不敢說的叫朋友
喜歡人家卻不敢說因為怕被說是花痴怕被拒絕
等到那個時機
再說自己有多喜歡他多需要保護
真的很賤.....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做做的女生
死賤人....有想反駁的就反駁我吧~!!!
我心態就是如此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