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事情我試圖遺忘
將來的美好讓我用心等待
用心的讓自己每天開朗面對
願屬於我的幸福將會隨之而來


--------------真心祝福自己用心關心別人--------------------
----------------不哀怨-不忌妒-不奢求--------------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下一篇: 最近 意難忘有一個角色他是醫院裡的主任不過他的新機很重他利用了醫院理一個對他有好感的女孩子騙了他的感情有想迎娶醫院裡的董事好讓自己擁有更多權力但是令人想不透的事情是 明明知道被騙的女孩為何還一昧的相信他 --------------------------------------------------------- 現實生活的情感便是如此騙人的男人爛到讓人認為不削一顧但癡情的女孩卻更加不讓人感到同情 為什麼這個社會會變成如此男人女人相遇在網路上要的不是愛不事情而是性 沒有愛怎麼會有性難不成真的一夜過後就老死不相往來? 中國人的貞節事到如今居然比外國人還差令人萬嘆不已 為何愚弄愛情? 誰也不知道 性與愛究竟誰大?我難以分辨說服別人性大於愛的人究竟是什麼心態? 愛大於性的人難不成就是神聖的貴人? 不想相信別任卻又不想背叛愛情 --------------------------------------------------------- 過去的是我試圖遺忘未來的美好我拭目以待自我學習每天開心過日子希望將來幸福會逐一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