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承認我又偷懶了,我只是沒看過怪獸電力公司而已

俗話說怪獸大學就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前撰啊!

這個系列的卡通根本就是在告訴我們「只要你有心,哪裡都有奇蹟」、「上帝關了一扇窗他會為你開一扇門」

禮拜一看了厲陰宅之後我就想起了我還沒寫這兩部可愛的怪獸系列的心得文

p8kq0    Monsters-University-1  

雖然我的心得文一直寫的都跟小朋友的作文一樣爛,但是最起碼這是我的休閒嗜好,所以大家就海涵的幫點忙....看一下嘛....

怪獸聽起來就覺得很可怕,可是怪獸大學裡面的怪獸真的都超級可愛,但是怪獸大學裡面到底教什麼呢?他是教你怎麼嚇人,大眼仔小時候去參觀為怪獸都市製造電力的怪獸電力公司之後立志成為一個超級可怕超級嚇人的怪獸,可是不管是她小時候還是長大,你都只會覺得,幹!她超可愛的啦!

所以結論是她沒辦法嚇人,因為太可愛....這在一個應該要很可怕的是戒是一個很可憐的事情,就像我身為一個設計人但是卻沒有美術天分一樣只會使用工具卻沒辦法畫出一些具有美感的圖一樣,悲劇....


也因此他遭遇了種種的考驗和難題,他要設計她不想設計的驚嚇電力瓶,還要被同學排擠,只因為他不可怕,她從小到大的志願就因為自己長得太可愛而毀了,所幸後來他和原本敵對的毛怪變成了拍檔,大眼仔為了研究嚇人的方法讀了很多書,毛怪則是天生就長得很嚇人,可是卻沒技巧,兩人意外的一個出主意一個負責嚇人,兩個好朋友雖然一起被踢出了怪獸大學,但是我們都知道怪獸電力公司永遠不缺人,唯一缺人的就是收發室,所以他們從基層幹起一路到了怪獸電力公司的營運部門

怪獸電力公司就是專門在嚇小孩的地方,嚇小孩有了尖叫聲,就有能量,把能量儲存起來就可以發電

在怪獸大學的時候大眼仔真的可愛到我覺得他在電力公司的表現很討厭,反而毛怪超可愛。

總之就在一次的下班時間,毛怪為了幫追七辣約會去的大眼仔繳交報告,所以又回去營運部的時候發現了一扇沒收起來的門,他偷偷走進去一看,發現沒有小孩,正當他覺得奇怪的時候,其實小女孩已經拍在她背上很久了。

對於怪獸們來說,小孩是製造能量的武器,也是摧毀他們的毒藥,所以他們認為只要被小孩碰過就要經過消毒和隔離,毛怪無意帶了小孩到了怪獸世界,不到要小心不要被小孩毒死還要想想怎麼把他送回去,因為不能讓太多人知道也很費力氣。

後來大眼仔無意的發現其實這是藍道和怪獸電力公司老闆的陰謀,而毛怪鑿發現了其實不是只有小孩的尖叫聲可以讓工廠發電,笑聲也能夠有力量,所以就在一切的因緣巧合際遇下,怪獸界的FBI抓走了壞人,而漸漸不太能夠被怪獸驚嚇的小孩,毛怪則另外想了一個更好的方法蒐集電力,那就是笑。

這也讓大眼仔生存更有價值和意義了,因為他終於可以部用當個技師而是當個搞笑的演員去逗笑小孩然後獲得能量,其他的怪獸們也很開心可以不用再想辦法去嚇小孩,真是完美的快樂結局。

人生來本來就有很多完整和不完美,如果我們只想著完美的那一面而不去殘缺的一角,或許我們就會發現,其實我們都不適合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但是如果殘缺的一角能和別人的完美相對應的結合,就像拼圖一樣,我們就能夠拼出一個不一樣的結局和景象,這樣說起來是不是也很令人感覺更有趣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