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結婚這件事情我最近聽了很多,因為comedy club的三班犀利客的林小瓜每個禮拜三都喚起我對結婚的念頭跟討厭婚禮的過程

近年來的結婚都偏向歐美型式,一開始踏入台灣的可不是現在最熱門的庭園莊園風格,一開始踏入台灣的是教堂風格,後來捧花路線,這個路線一直到現在已經變成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了

好比說以前會叫一堆單身的人上來尷尬,然後交到捧花的尷尬,沒接到捧花心痛得更尷尬,接到的不見得有男朋友,沒接到的搞不好早就想結婚了沒理由...

或是現在也有男生版的捧花,花椰菜,拿到要幹嘛?回家跟女友求婚?還是叫他煮掉?還是放在下面遮住重要部位,抑或是詛咒自己得XX?顆顆

抽捧花這件事情就更沒道理了,感覺好像抽到了就會掉下去被勒死一樣....一點都不讓人興奮....

不過我身為資深的胖子界代表,我必須說,我最討厭的就是吃飯突然被叫上台去,叫上台去沒甚麼問題是上去要幹嘛,如果是捧花這件事情我也會乖巧的躲在後面把機會留給大家,但是問題是飯桌上的菜餚部是每次都是分配好的...離開了那張桌子我很難預測回去的時候還剩下什麼啊!!!!!!!!這才是曾經最讓我擔心的事情啊!



我看過很多傳統的,非傳統的,南部辦桌風的,飯店宮廷風的,各有所好啦!

我曾經跟某一個很想結婚的男朋友討論過,我們一致認為,長輩就應該出現在長輩應該在的場合,接下來晚輩才能好好的玩party,所以以省錢模式來說,就是去好一點的小型宴會廳把長輩都帶過去把酒言歡,一場莫約三個小時的訂結婚就可以在長輩眼中一次搞定,溫馨又不奢侈,重點可以讓長輩好好聊天,然後接下來的趴踢就是要約單身的男女一起開那種庭園式的自助用餐,自助用餐省錢啊!而且下午茶型態又不會拘謹還可以讓其他單身對象好好聯誼,重點是還可以不用玩什麼丟捧花抽捧花的遊戲...或是新郎新娘要唱歌或是上演什麼外星人綁架之類的....靠唄....我結婚當然是你們取悅我才對不是嗎?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的想了一下,如果我結婚到底要送什麼小禮物給大家或是要送什麼禮物給新娘,結果我果然是惡魔的小孩,我居然想到的是送男性有搓洞的保險套,然後蒐集所有已婚婦女未用過的衛生棉發給現場的女性賓客...這根本就是強迫中獎的方法,不知道這樣以後還有诶有人要邀請我去吃喜酒XD

但是我可以保證我只結一次婚啦~~~所以大家如果會被我玩大概也是那一次吧!

相信大家會在我結婚那年帶球結婚人數爆增然後增產報國....多麼可喜可賀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