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把我背得起來的電話都打了一輪,結果很順利的被大家封鎖了

我國中的時候剛好是末代聯考生,所以如果暑假那兩天你沒考上,那你暑假後也不用Happy了,很不剛好的,我除了是末代考生之外,我哥哥也是,所以我爸那時候盯我哥比較緊,對我就不太放在心上,當然書還是照唸,只是還是輸

 

所以名落孫山的我,當然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到花錢就可以念的學校念書,另一種是進入國四班,加入後一定讓你國士無雙!!!

 

國四班是一段青春歲月裡最想忘記的回憶,早上你起床睜開眼睛的是大通鋪和舍監,還有戰友們,晚上就寢前,偶爾會看到偷偷看書的同學準備明天的考試,因為他們加入國四班是為了北一女。

 

我今天很傷心,想起了國四班的感覺,就像這樣,打電話不見得有人接,有人接不見得有空跟我說話,那是一種被拋棄的感覺,即便你的親人知道你在那個地方會有人照顧你,但是你依舊被拋棄了

 

在這裡還有一個人是常常跑來找我講話的,我叫他媽媽桑,因為她是酒店的媽媽桑,比我小兩歲,但是被渣男欺負的遍體麟傷,當然可憐歸可憐,但放不下的人可憐是不足以形容他的狀態的

 

他在我住院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她如何被他的前任丈夫拋棄和他的前任男友糟蹋,大約聽到第四天的時候學妹開始拯救我,還有其他有興趣踢他故事的人可以讓我暫時回到現實層面一陣子,然後他又會繼續跑來找你繼續說他那些故事和他多愛他的家人等等

 

總之今天媽媽桑跟原住民發生了嚴重的爭執,起因在於原住民偷抽菸,然後問媽媽桑藥不要一起抽,但是地點是在媽媽桑的房間,媽媽桑當然是拒絕了,想當然的,當然之後被抓到了,原住民硬是拖了媽媽桑下水

 

千萬不要惹那種講話義憤填膺的女人,我是認真的奉勸大家

 

就這樣媽媽桑跟原住民之間的戰爭被挑起了, 媽媽桑開始停止抱怨他的前任,開始炮火猛攻原住民,然後到了下午他們就打起來了,被護佐壓到緊閉室裡過了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躁鬱症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