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夾放在我的胃裡五年了

我想了想我還是將它取出了

過程中也不算什麼千辛萬苦

總之我5/25到了醫院之後做了抽血X光等檢查,然後就是等了,過程中,營養師會來衛教,個管師也會來關心,真正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我比第一次做的時候還要清醒,或許是因為這樣防備著,所以醒來的時候感覺特別痛

真是佩服五年前的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重點是還不會覺得痛= =|||

取出來的這次手術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我的喉嚨非常痛,無法發出聲音,而且我還留了鼻血,後經護理師轉述才知道,因為這次的手術是取出,所以有作一些引流的測試、插氣管呼吸,因此導致喉嚨乾裂無法發生的狀況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這次手術是比較疼痛的

術後的話今天進入了第四天,感覺的話就是左邊靠近肋骨的地方沉沉的,尤其是在進食後,術後的飲食還是以流質為主,所以我很輕易的降了一公斤,真是可喜可賀阿!!

飲食大概吃一個拳頭份量的流質就已經滿有飽足感的了,吃太多的話呼吸的時候會有痛和脹的感覺,應該就是一般人所謂的吃太飽(真是太棒了,我第一次有吃飽的感覺)

目前我的飯前血糖是190,膽固醇是169 (這兩個數值是我用家用快測機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胃夾手術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