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看過啦~這是我想看的原因
一開始其實我不知道慾望城市要播第二集了,因為這次廣告沒有之前打的那麼大

而事實上第一集也太幸福了,所以根本沒人想到會拍第二集

第二集這四個女人逃離了紐約,跑到了阿布達比,這集應該會是個快樂的大結局吧?

不知道這集莎曼莎找到幸福了沒有~

我覺得預告裡面最好笑的兩個片段:

大人物說:我分不清楚是誰比較吵
凱莉:莎曼莎!畢竟嬰兒會哭累的!


這句話真的引發我的笑點~

當然也有讓我感動到的台詞

莎曼莎:不管男人、小孩、婚姻...我們說好了我們是靈魂伴侶!

這對人生來說多麼重要啊!一個靈魂伴侶!!!!

每次看預告看到這裡我都會有噴淚的感覺

所以基於以上兩點和華麗的場景~我要去看慾望城市第二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