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家裡看東森幼幼台~(不要問為什麼)
然後看到我想當第五名這部卡通
描述的很寫實
看了忍不住掉下了眼淚
因為實在太感人了裡面有些經典台詞
女主角在學會走路後,父母留下了眼淚,醫生也留下了眼淚,她說:「我學會走路的那天起,我知道眼淚分成兩種,一種是難過的眼淚,一種是高興的眼淚」

女主角在學校被同學欺負,她沒去學校,到了醫生的診所,醫生告訴她:「我認為這世界上很多人都有障礙,像我看不到,還有像律子你腳不好的,但也有像她們是心理的障礙」「心裡也會有障礙嗎?」「像她們喜歡嘲笑別人,或許心理面有什麼想讓別人知道的卻不會表達,這就是心理的障礙啊!」

像這樣的台詞,我覺得非常的好!但是找不到影片@@好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