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可能不太適合大家觀看!所以我要鎖起來這幾天想起多年前那個車禍的衰年
依稀記得的事情是賴桑到醫院來看我

而那時認識的一位男性現在雖然已經結婚
而我也淡忘的往事
突然冗上心頭

於是用力想的好久我才想起那個人的帳號叫做銀色快手
似乎在妖怪界很有名氣
也可以說在藝文界很有名氣

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很短
短到無法互相了解
簡單的說他是個小姐我是流氓
流氓跟小姐哪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也是

就在今天這個無聊的假期
我突然想起她的帳號
查閱了他的網誌
赫然發現她在跟我拍拖的過程中也和其他女性聯絡

於是所有事件都接上軌道了
2007年那個很衰的11/1
我出了車禍
2007年那個很衰的11/3
我跟銀色快手先生去了山上也發生了關係
那個很衰的2007年
聖誕夜前夕她就把我給甩了

原因是因為她也交到了他想要交的女朋友
然後2008年她們低調的步上紅毯

突然間我知道為什麼我聖誕夜的邀約她不來,因為她有喜歡的女人了
突然間我明白為什麼她突然冷淡,因為她害怕我會破壞他們
突然間我知道為什麼她會突然吃壞肚子,因為她跟他的女人去用餐
很多事情突然都接上軌道
道貌岸人的男人,你只配用一個她字

去死吧!我不會再掉入那個坑洞裡了!
劈腿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我批一次腿用10年償還!我夠了!你們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