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最近很無聊的跑回了PTT的mind板
看到了很多熟面孔...ㄟ!這不是小孟的抹茶嗎?ㄟ~這不是桃子嗎?
原來...小孟塔羅牌廣告已經打到PTT上去了...
之前是練牌才會上上去PO文~現在已經變成商業手法之一了~真的是....

= =|||之前主任還問我想不想回去...可以當個正常人就不要當個太引人注目的人~我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還是很熱愛我現在的工作的~
再說我想到...以前被那種流言蜚語的方式對待...心理面難免不舒服~我又不是一個可以接受「講講而已」這種說詞的人,只能說我不適合服務業囉!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學校的好...剛開始當然會不習慣的以為...大家都在欺負你,其實人家根本沒那個意思^^
順應社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