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老師喜孜孜的帶我去吃早餐



後來我忘記祥妤的飛機時間所以晚了30分鐘去接他


計程車一跳就要13元

不過我們見到彼此都很開心,因為沒手機又沒有通訊的情況下,約錯地點還可以見到人,這真的是原份ㄋㄟXD



後來我們兩個路癡原本講好第一天要在氹仔玩,結果因為澳門是一個沒有紅綠燈的單行道國家,所以他們的路都是用繞的,也就是說假如你今天走錯路,即使看到目的地在對面,你也得乖乖的繞一大圈才會到你要去的地方,於是路癡二人組就這麼的離開了氹仔到了本島

一邊在車上想怎麼辦的我們,一邊看風景,這時候祥妤說話了,他說這地方好漂亮好像議事亭唷,阿呆就說:好好好那我們在這裡下車,於是我們很幸運的在新馬路下了車

就開始了一天的迷路冒險,喜孜孜的我們兩個人邊逛邊走看到哪裡都很高興的停下來拍照



其實後來回來,我覺得...回來後發高燒,又跟偉哥吵架是不是因為我不誠心的關係
是不是因為我在他們當地沒有好好的拜拜,進教堂沒有脫帽子,對人家的文化產物不尊敬
所以感冒發燒,又跟偉哥吵架

可是台灣沒有女媧廟阿...但是那個住持很過分,明明沒有整修卻騙別人在整修,明明我們也想拜拜卻說我們是觀光客...等月經結束我要好好的去跟月老懺悔~請他跟女媧娘娘說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