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那個

你+我(生日)+你手機號碼想要面子、裡子卻不顧別人面子裡子的人

是從來沒在乎,還是在乎了我感覺不到

聽說這叫做對這方面有點遲鈍
真的嗎?
是不是非得我做甚麼,他才會做甚麼回應我?
今天我陪他去看醫生,是因為發自內心的擔心
今天他陪我去看醫生,是因為我曾經陪過他

他說我今天突然大聲害他嚇一跳覺得很生氣
我說我出國回來,你不但不會想見我一面還推三阻四的說些我認為不是裡由的理由
不愛就不愛了我又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面子那麼重要嗎?
還是耍我很好玩?

既然我們都是很難遇到愛情的人,我很珍惜你我覺得我做到了,但是我覺得你根本不珍惜我
女朋友不是掛名掛詞掛牌子
不是一個稱呼、不是一個口號

那麼想要一個人的快樂生活,那就回復單身不就好了嗎
幹嘛人前一個幸福樣人後一個單身像?

怕別人有女朋友你沒有會很奇怪嗎?
還是你覺得不管怎麼樣的女生只要能用女朋友的名稱帶出去就很威風?

what's u want?
你想過嗎?

我覺得我在你生命的存在就是,不管我跟你說你多好你多帥,你都不會在意我所說的我所做的,你只覺得那是多餘,就像你說你的嘴巴,我說不用整,你卻堅持想去整形,你想讓更多人喜歡你,那已經喜歡你的人怎麼辦,該何去何從?

不管我告訴你多少次,為什麼我不高興,你只是思考你自己的為什麼我反應那麼大在鬧脾氣
為什麼你說過要等我卻沒等我,因為我遲到嗎?單單這個原因嗎?
為什麼你以前會想來接我現在不會
為什麼你以前會選擇離我家比較近的玩樂地點現在卻不會,因為你也想早點回家嗎?是嗎?
為什麼我們分開四天你卻不會想見我一面
為什麼你覺得要唸書我們就不能見一面
為什麼你花很多時間在講電話跟你的舅媽跟你的弟弟卻不願意花點時間了解我所跟你說的事情,或者讓我多了解你?
為什麼你會覺得你要唸書是一個好理由
你為什麼不會覺得你跟那些男人一樣用工作忙來打發我

分開四天的時光怎麼我覺得對你來說好像過了四個月,一個人快樂的四個月?
這中間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有誰對你說過甚麼話
你都不告訴我,你只覺得你被我監控
監控是控制
我只是問你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不是要你照我的想法走
你是一個獨立思考的人
而且有想法有主見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是不是要再分開?至少你會快樂點

我不會處理吵架的事情,大多數時候我都是忍忍忍,忍到受不了了爆發就會想你昨天在電話裡聽到的一樣,莫名其妙的大吼,但是那是崩潰不是莫名其妙,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人很奇怪,那以後就謹慎點,不要再跟這樣的人交往,我心機不重,不知道該怎麼做你才會知道我不高興,我不會引導,不會假裝不生氣回家跟你好好談談,但是我會生悶氣。替我好好謝謝吳彥成,願意聽我抱怨,但是終究你還是因為愛面子而選擇隱忍。你好好好的跟他交代一下你到底怎麼了

以前吵架,不管跟誰,到最後都會不聯絡,最起碼我不想跟你這樣,所以也希望你好好善待我,不管是善終還是善後。

還有你不要的愛情我一個人留下來做甚麼?
不想欠你太多所以把該給你的東西都給你

發燒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
如果能繼續在一起我希望我們都很幸福快樂
如果不能在一起那也是緣分到了

我們剛交往的時候有說到如果分手了是為了甚麼,除了沒有未來之外我現在似乎還得加上你是不是不在乎,不要為了面子而說服自己還有感覺,你好好的想想,你所謂的感覺是不是跟當初一樣有那股悸動,我對你的感覺是,我看到你雖然不會心跳很快,但是我會不自覺得覺得很開心,就算身體不舒服,我還是會微笑,還是會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聊,很多事情想要跟你一起做,很多地方想要跟你一起去,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嗎?

如果沒有,那你是不是要好好想想,你到底喜歡的是女朋友這個名詞還是你只是單單的覺得有個人陪真好?

我哭了三天就等你這個答案你卻因為我生病沒有下重話,但是現在我生病了,想的也更清楚希望你看到可以好好思考,what's u want

我們分開一個月你好好唸書,我好好工作過日子,你覺得怎麼樣?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每天想你,你也可以不用擔心我是不是又東想西想了...很好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