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自己出國不是跟家裡面的人其實是很緊張的
緊張到會亂罵人,會覺得大家是不是都不要我了,為什麼我要出去那個未知的國家
心裡面的緊張勝過於興奮
不想去勝過於開心
出發的錢一晚,老媽給了我2500的港幣(折合大約1萬元左右),出發當天我還跟老媽大吵了一架,原因是我覺得很緊張,我媽也很緊張,因為他覺得我兩光兩光的萬一丟掉了怎麼辦,又怕我錢帶不夠,在外國回不來,他也很擔心我也很擔心,所以出發前我到處跟人家吵架,重點和目的在於我很擔心,希望人家安慰我



在機場發現的好玩東西

hi~柿子XD




在中正機場的時候,老師跟我約好3:40在登機門集合,就放任我去吃草了,我邊逛邊走
被我發現可以上網的地方




其實中正機場非常的友善貼心的在每個地方都架設了無線網路,不管你是要辦公還是上網查資訊,其實機場內部都可以免費網路,而且還為沒有電腦的人架設了很多間的上網區,非常的貼心呢!

相較於澳門機場只提供免費十分鐘的上網服務,真的不能相比

到了上飛機的時間



跟七八年前相比~現在的飛機娛樂變多了,不但可以打電動還可以看電影電視,
不過東西相對也變難用了,應該是我變笨了><

其實我不是很懂為什麼短短一小時要供餐~但是既然給了就吃吧


ㄜ....雞肉咖哩><
自從高中之後因為高姐不吃咖哩我也變得不太愛吃了...這時候出現我看的都快吐了


飛機外的藍天很美ㄋㄟ~我剛好坐在機翼旁邊~


一個小時之後,我們到了澳門機場


是一個小到不行的機場


光入關就等了好久


後來我們搭著來接我們的車子到了澳門大學


澳門大學很貼心的替我開了間房間~真是太喜孜孜了

哈哈~

放了行李我們就去跟迺超老師碰面

小迺超老師...不~這是右右啦
聽說這個小朋友回來跟我一起發燒~不過聽說他還幹了另外一件更讓人驚恐害怕的事情

到澳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老師請客


這餐吃起來可不便宜...



鹹豬手(摸摸)

吃飽飯去逛街買名產


晚上順便去超市買東西~買水~因為澳門的水酸性過高
這是看似普通的馬鈴薯


其實他跟我的半邊臉一樣大


這是看似普通的橘子


其實他有C罩杯


然後晚上燕琳老師就到了澳門,我們到樓上跟他打了招呼後,兩個小朋友喜孜孜的玩了一會兒,大家就各自回房睡覺了

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

結果那天晚上兩個小孩相見歡各自回到所屬的房間後,右右小朋友到了轉換樓層(澳大是蓋在岩石山坡地上,我們所在的第一棟比第二棟低,所以我們的六樓是他們的五樓,迺超老師住的是第二棟,所以他們會經過轉換樓層回去他們的房間)在出了電梯後突然對空無一人的黑暗搖起小手說:「掰掰」....

一個一歲兩個月的小朋友,老爸老媽不說跟XX說掰掰,他居然自己會說,這不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嗎?
真是快把大人們給嚇壞了,還好我是回台灣發燒後的今天才聽到迺超老師那麼說的,不然我可能會大病不起,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