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科幻動作片我要怎麼打心得呢?

這次變形金剛的主角變老了,但是女主角越來越正了,西亞李畢福自從演了變形金剛聲名大噪後,他又拍了「恐怖社區」,跟在變一裡一樣是飾演一個青少年(本來想寫死小孩,但是我實在忘記第一集她到底是不是個死小孩了),那時候她真的長的就是個小孩樣,但是這次在變二裡面,他真的老了很多....

不過梅根福克斯就真的還是很正,而且這次更辣,如果她沒有跟安潔莉納裘莉的那些負面誹聞我會更喜歡她。不過說到了西亞李畢福,這傢伙可是演驅魔神探那麼計程車小弟(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雖然他最後是死了,而且也沒介紹到他(因為基努李維真的太帥)但是少了他這個角色基努李維可真的演不下去。

-----------------------------------------------------
話歸源頭,變二好看的地方在於取景還有劇情,不過我猜想應該會有變三吧,看變形金剛主要是看他的特效還有鏡頭,那個特效做的之好,都看不出瑕疵,在陽光下還有陰影呢,我這次真的目不轉睛的看.....

看到後面有一段狂派變形金剛在組成超大機器人的時候,我腦中突然想起了海賊王....某個船長也會把所有的鐵器吸到自己身上,那隻狂派跟那個船長好像唷XD


----------------------------------------------------

最後奉勸所有家長,變形金剛這種科幻動作片雖然是大家從小就有的機器人夢想,但是就連大人有時候都未必搞得懂哪隻金剛是哪隻,就請不要帶小孩來看,你都看不懂了他們怎會懂?不要告訴我你的小孩很屌很聰明,如果聰明就不要在電影院裡面一直發問:「為什麼」很吵你知道嗎?就跟你不關手機一樣,更何況還是支關不掉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