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要去運動、每天都要吃早餐因為運動可以看美女,早餐可以看帥哥XD

話說昨天偉哥帶了吳彥成和他準備追的正妹來青年公園游泳,可憐我要開會沒跟到,不過我們四個人倒是雨中漫步去吃水餃,那個小女生才跟我差了一天生日,不過他是74年次的...但我覺得天秤座會一個人出去兩三次代表她對他印象還不錯,所以吳彥成是有機會的,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我每天都要去運動,這樣就可以看到不同的正妹。
(我跟偉哥說:我想追她...偉哥說:...去阿.......="=我去囉!?)

昨晚吃了退黑激素,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我睡得超好=︶=,早上超級清醒的騎車上班,忽然,今天早上特別想吃稀飯,去了來噁附居然沒有賣便利稀飯!!無奈只好到隔壁的輕食店去買稀飯吃,不過好久沒去了我覺得他們應該沒賣好吃的稀飯了,所以去碰了碰運氣。

果然~沒賣,但是他們有賣新的雞肉捲餅,還有蘿蔔糕....中式早餐,於是我點了雞肉捲餅和一杯零卡可樂,這間早餐店果然還是有夠慢,幫我服務的是一個說話也很慢的阿姨,他站在吧檯,我已經習慣了,就在東看西看的過程中,後面煮早餐的工讀生要把客人的三明治拿到前吧給那位阿姨所以走了出來。這時候我心裡只有一個字,

靠...怎麼那麼帥阿

害我看的人都害羞起來了~哈哈~我要來唱一曲:每天都要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