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哲學的問題,我是誰呢?

祝福,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其實我要談論的不是哲學,而是一個小小的事情

7/2號的時候被艾瑞兒一通電話叫回德豐幫忙,結果這個忙一幫就幫到了凌晨1點半
好笑的是我們依然算的是時薪,不過算了,誰叫他是可愛的艾瑞兒呢?

好笑的是我這個囂張的工讀生找了楓和樹來幫忙,而且從原本的陪我到義務幫忙,演變成可以領薪水,老天爺這一切都是太神奇的結果造成的假象。

事情演變成這樣的起緣是跟楓約好要一起去逛街,怎麼知道被抓去打工,反正有錢沒關係,結果卻在晚上聽到了他們要打紅蝶的事情(昨天把我嚇哭的電動),當然我想證明我真的不怕,所以我就說我也要打,結果我們真的一下班就殺去楓她家玩到天亮,而且還幫阿姨搬了家,不過回家後我媽只問我:『昨天沒回家阿?』

這樣是滿爽的,我老媽今天講的話都讓我很開心,不知道是因為受了傷回家特別開心還是怎麼樣來著,不過從上文看起來我好像都很開心,打了電動,跟朋友們玩通霄,很開心對吧?

對,我很開心,假象!  偷偷的說這叫忌妒,心中的無聊忌妒之火在燃燒。


媽:『昨天住她家?』
我:『嗯~對阿,對了!他們好像已經準備好要複合了,因為看起來很親密,我覺得我失戀了。』
媽:『拜託,單戀暗戀人家有喜歡的對象你只要負責祝福,這是哪們子的失戀。』
我:『那你不安慰我嗎?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準備要去談戀愛ㄟ,不是玩玩唷!』
媽:『不要被人家玩就好,去睡覺明天會更好!』

知我莫若媽,大概也覺得他不是我適合談戀愛的對象....算了,無所謂,我想了三個小時,我知道什麼叫做忌妒,也知道什麼叫做祝福,人家說祝福別人的人才是真正有福氣的人,替朋友開新找到ㄧ個適合自己的對象然後開心的在一起有什麼不對,更何況人家本來就是情侶,連不認識的外人都看的出來。

既然連不認識的外人都看的出來,那我矛盾的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矛盾的讓她自己說出自己的感受,矛盾的作一些讓自己傷心的事情,就合理了,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我就是覺得合理了,想要他們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的問題,口頭約定的問題,還有感覺的問題

現在他們感覺對了,時間問題比較嚴重外,口頭根本不是難事。

我看的出來今天楓一整個就是拼了命在撒嬌,樹一整個就是很疼他的感覺,可能他們不覺得,但是楓撒嬌時特有的小動作,樹眼睛裡的神情,我都不覺得他們單單是朋友,因為朋友不會出現這樣的小細節,希望你們能早點認清事實,快點複合。

祝福


對了~樹sir,記得我要給你的檔案嗎?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下面那個迴紋針就是你要的檔案,然後excel裡面的東西有標黃色標籤色的日期以下是你要的對話內容

不好意思~我msn壞了,自己來下載吧~
如果你有興趣給我那篇你鎖起來的內容,但是word檔是要我自己跟你要的,那我覺得今天的這篇應該是最好最好的動機了....感恩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