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容離職了...他是我們班上最努力的小孩關心同學心地也善良,這是我對他的印象,記得9月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飯,各自說了各自的工作辛酸苦辣,如今再看到佩容的網誌,我比班上很多人都幸運多了....

剛畢業的時候是六月中旬,原本想要放肆的好好玩上一兩個月再工作,沒想到發生了「楓樹事件」,在我人際上我跌到了人生的底端,那是自從陳大中和魚那對情侶之後,我最崩潰的一次,我拼了命想要逃離那個處境,所以到了段姐的公司上班,體驗了人生中最不可能體驗的事情,了解了上流社會人的辛苦,要說我是個扶不起的阿斗也好說我自我中心也罷,我不羨慕也不忌妒那些人的生活,不渴望也不渴求,走的時候也瀟灑的很,雖然說是那麼說,其實我可以那麼囂張是因為我是工讀生,白天當工讀生賺點小錢,晚上在小孟塔羅牌做儲備占卜師,雖然後來錢也沒賺很多,占卜師也沒當成,如今聽著大家的話離開了小孟塔羅牌,很幸運的又立刻找到了替補的工作,原本以為會失業當個閒民米蟲讓我們家的人養,或許老天爺看我可愛,也或許過去善事做的不夠多,隻身來到了一個我覺得很可怕的地方-學校。

運氣很好的我應徵上了師範大學特教系的專案助理,領的是國科會的錢(政府錢),待的地方是有著美食夜市的台灣國立師範大學,早上八點上班晚上五點下班偶爾加班到六點六點半,有時候開會開到晚上九點九點半,重要的是我不能最後走,因為1.我沒門禁卡不能自由出入 2.我沒系辦鑰匙,不鎖門不能回家。

所以最早來的不會是我,最晚走我也不能,因此我得把工作帶回家做,否則我會做不完。

如今進入了第二個月了,離簽約到期日期還有八個月!!!!

八個月後我該做什麼呢?

我比大家都幸運很多~我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