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初的政治事件後

一直有一群年輕人坐在所謂的自由廣場前面,一直呼喊著他要集會遊行法修法
但好笑的是這些人不過就是些大學生或者未成年的孩子

或許這整件事情我沒聽得很清楚也沒很了解,完全靠人家口述告訴我一切
但是我好奇的是,到底要集會遊行法由申請制變成報備制是要幹嘛?

你們這些不懂事的死草莓,你們知道台灣路有多小嗎?你們知道台北市有多少單行道嗎?你們知道台北市有多少人嗎?你們這些不懂事的死小孩如果沒事做為什麼不想辦法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你們知道因為你們老是靜坐在那邊,我每次上班都要改道而行浪費了多少車油錢嗎?

造成社會的不便,你們到底要把集會遊行法變成自願報備制要幹嘛??
假如讓你們更改了法律好了,或許你們會成為歷史上的一環,大家幫你們鼓掌,so wfat?
你們又不會一天到晚上街遊行....改不改成報備制對你們來說有差嗎?

法律是給那些不願意守法的人使用的規章,如果你們今天會守法,沒有太多的不滿,那需要遊行嗎?

在我看來你們這些人根本就是家裡太有錢吃飽太閒,才會當路霸浪費國家資源跟成本,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在我看來你們這一點根本就不了解,以前搞學運我還可以接受是為了開放民主,現在那麼民主了還搞這些根本就是雞蛋裡面挑骨頭的作為。

再說好了,發起這次靜坐的人是誰?背景又是什麼?他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規畫你們這麼做?有想過嗎?還是只是說:好多人排隊唷~那我也排一下,問你在排什麼隊伍,你說不知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沒事還是快點解散,不要讓政治人有了說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