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某個連名字都叫不太出來的男人敲了我的msn

八月果然是要改變的月份

記得有一次跟小藍討論觀念
小藍說:我覺得不能跟你太熟,不然你就會很任性
呆:有嗎?我覺得我自己很少任性ㄟ
小藍:後~你很任性好不好,每次你任性的時候就會說出很多傷人的話然後還要人家原諒你
呆:....恩....
小藍:因為我不是你媽所以我不能讓你任性
呆:是唷....

之後我反省了好久,但是我還是會再我不舒服的時候擺出任性的態度,然後大吵大鬧說我不要做了~老闆好濫好賤,這類任性的話

難道我真的不能任性嗎?其實也不是,只是任性的點和對象不對

這幾天這個男人敲我他還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被我fire掉

他只知道我該死的甩了他,於是就產生了他開始抱怨我沒安全感沒信心等對話,當然最後的結論是求複合

不正常的人生我已經過溺了,接下來的人生就算很正常我也會過的開開心心,我在遇到冰先生的時候這樣期許的告訴我自己,因為我覺得就算只是個朋友我也會很理直氣壯的告訴別人因為他能夠教導我些什麼,當然這樣的期許是在我喜歡上他以前,現在當然更不可能去想這件事情了,不過期許既然是願望當然是要達成的,所以我在寂寞還是沒有跟那個人出去,小藍說我很棒,雖然他不了解過去的我對愛情多萎靡,但是我知道他知道我有改變,因為牌看的出來,

不過這樣的我對自己下了個結論,或許我真的有所謂的恐男症,對於那些不屬於我的正常男人們我一個都不敢接近,對於那些接近我卻帶有目的的我一個都不畏懼,這是所謂的物以類聚,不正常的人跟不正常的人在一起當然不會覺得不正常

我想當正常人,所以照雲世小朋友的說法是,哪一個人不曖昧,都馬從朋友當起,所以我應該多交朋友....

那就多交朋友吧~我還能玩幾年,人生慢慢走吧!!!

------------------------------------------------------------------------
對了~叫不出名字的先生,其實你也不用太傷心,雖然說我跟那位劉先生交往是從朋友到曖昧道真的變成情侶,也雖然後來是我甩了他,但是那是因為我是第三者所以我不得不甩了他

當然他也沒有要跟他女朋友分手的意思,所以他也不是個正常人,那女的也不是正常人,所以這又是一段不正常的人生插曲.......

好在我現在的人生很正常,但是我的想法好像又有點變了....這次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