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我老媽聊了個30分鐘~這是自從我開始上班後的第八個禮拜第一次又跟老媽促膝談天

我的語言藝術成於他敗於他~這是一場語言的暴力美學,有人看他覺得暴力有人看他覺得很美,一切只在於聽的人怎麼想
我的老媽是個利害的女人,他也讓我又愛又恨~如同他對我又愛又恨一樣

畢竟是母女不是朋友,能夠接受的當然還是會接受,我必須承認一點,家人和親密朋友之間的差別就在於此,不管犯了甚麼錯,都會彼此原諒,即使恨的牙養養,血還是濃於水,這也是我非常注重的家庭觀

我媽在我失落的那一個月裡面沒有叫我找工作,是我自己去找的,所以現在就算忙的每天睡不夠,錢也賺的少的要死,我也很少坑半聲,畢竟是自己選擇的,老媽每次都會在重要的關頭告訴我一些人生道理,冰先生說過只要S說的話他都不會忘記,我媽說的話就算我不想聽,就算很刺耳,我也從來沒有忘記過,所以我的歷練釋出社會後被人摩出來的歷練,也是我老媽在社會上打滾了20多年的歷練,看的比別人深,想的比別人遠,因為長期待在我老媽身邊,我必須看的更多更遠,即使我不願意我還是得知道,因為他就是我老媽,也是我老闆,

今天段姐也講了很多很多他對家人的事情,這大概也是我不想辜負他的地方,就算他老是罵我老是嫌我,我還市答應他我要做到9月交接,還是答應他一年後我瘦到50變正妹跟他領20萬,大概是因為太喜歡他的關係才會發現我討厭他的地方,所以我大概也是對他又愛又恨


話說今天看了某S的網誌,老實說這是我非常不願意做的事情,因為畢事情就是那樣了,也沒甚麼好說的了,但是今天有一個聲音叫我一定要去看一看,所以我就費盡了千辛萬苦之力好不容易想起了聯結方式,也順利的連上了他的網誌,當然了裡面都是滿滿的閃光文跟他喜歡的動漫

講真的有一點我還真的不能不承認,太close的朋友寫出來的東西也差不多,先後寫文的時間差罷了,大家都抱持的樂觀的態度要我跟他合好,也覺得一定會合好,不熟的人聽我說完頂多告訴我算了,熟的人聽我說完頂多說了句,妳盡力就好,他會懂你的.....

懂?這個字何其難寫,你們都不怎麼會寫也不怎麼做得到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比你們更懂?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個俗辣嗎?

選?這個字何其難懂,做選擇的每次都是我,三角習題本來就不在我的必修範圍,我根本也不想加入,也不想去做這到超過我能力範圍的習題,我說了選這個字,表示我的能力就只到此為止,其實能不選,只是我的腦袋裡面裝的是486並不是雙核心,所以我的腦袋裝的就是這些,不能夠同時處理的事


不過話說回來我究竟為甚麼突然想打這篇廢言網誌咧~

呵呵~= =ㄟ~呵呵~恩~我忘記了~等等想起來再補打好了

--------------------------------------------------------------------------
喔~我想起來了~某S再網至上寫到了甚麼語言藝術的事情,恩~反正既然都這樣了是想合好的話這件事情就淡忘不要再談,但是如果覺得有那麼委屈不想合好那也沒差,反正就是那樣,樑子都結下了,說在多也是枉然,you know~~

你會一直提到這些事情表示一直有人在你身邊耳語,表示妳放不下,既然放不下就想辦法找到我,不然就別堤,你想想,我這四年來邀請你出去旅行比不上你男朋友邀請你出去旅行,我邀了不下四次之多,你一次就答應他了,不過就算了~反正情侶的事情本來就這樣

不過在自己的網誌上說要公平,友情跟愛情不一樣,既然都捲在一起了怎麼可能有所謂的不一樣,也怎麼可能有所謂的不畫上等號,你會一直去探討這件事情表示你在意,不過我覺得你也說的很清楚了,既然說的那麼清楚了...那也等於沒什麼好說的了,我這個人很簡單,過去的事情我不會翻出來吵,我很重視當下,和未來,如果我沒有一定的把握不會受影響,那我就不會去要求要合好,因為這是沒意義的,就像我和我媽吵架,他說的話再重再傷人,我知道他的出發點也是為我好,也是想要讓我知道些什麼,就算說說氣話,彼此都還是一家人可以容忍接受,要好的朋友跟家人畢竟也還是不一樣,只是習慣,態度和做事行為相像罷了,不能原諒的話題.....以後就別說了吧,反正你決定好不要後悔就可以了

我知道你覺得自己沒錯那就沒錯,我也覺得自己沒錯,那就沒錯,你看了覺得很礙眼,覺得那些都很傷害你,那就是傷害你,我也覺得你在傷害我,但你不那麼覺得不是嗎?

過去現在跟未來,過去既然無法改變,那當下就要好好把握,至於未來會怎麼樣,誰會知道,一切都是現在所做的因種出未來的果,是甜是苦都要自己嚐

道歉的話我說了太多了,言不由衷,你覺得沒誠意,或許是對的,因為我也覺得自己沒錯,我何苦百低自己的態度和你道歉,朋友就是那樣了,跟家人不同.

家人就算有再大的爭吵,吵過之後一笑解千仇,朋友究竟不一樣,真的在乎的朋友就會是朋友,會希望對方真心改過,願意分析願意體諒,願意設身處地著想,我從來沒有認為你很了解我,我也不需要你很了解我,因為我頂多當你是一個很可愛的妹妹,很聰明念台大的妹妹,未來都很少跟你討論,我們在一起比較多時間再說的都是價值觀的事情
-------------------------------------------------------------------------------------------------------------
分五次打文果然會忘記當初為什麼要打這篇網誌,看來又是一偏戰爭文了,呵呵~算了~反正他本人應該不會來看,所以無差.....

不能接受改變是不想改變還是不覺得應該要改變?願意改變的理由又是什麼?質疑的理由又是什麼?為什麼質疑?為什麼不安定?為什麼不信任?為什麼沒自信?為什麼沒安全感?

小雲世說:要跟人家合好就不要再說傷人的話,不然當初幹麻求和?

也是啦~但是....很煩啦,快點教我怎麼辦啦!!!王雲世
---------------------------------------------------------------------------------------------------------------
對了.....熊跟魚你們沒來找我,就知道你們也是講講而已的人,算了,沒差沒要緊,反正東西就放在那兒,沒人要出錢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