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早起床外面春雷陣陣作響,雨水滴滴落,證明了我可以把毛衣和超級大外套收起來不用在看到他們了,但是一早起床我又不敢去學校,因為怕碰到郭小瑄,所以我就上了BBS看星座...

天秤座-雷電皮卡丘....恩....原來今天是一個不應該出門的日子....但是要上課還是得出門,所以我晃了幾個小時後到了12:00,該出門去上課了,到了學校我到教室找同學們,找到是找到了但是也挺尷尬的,因為不知道要加入大家的話題呢?還是依然無奈的晃來晃去,後來去上課了,發現筆沒帶,到系辦去借筆,喔喔!!!

郭小萱沒有生氣,那就表示他還沒看過我的網誌,好加在....

下課後再回到系辦....恩....從她叫我的方式我就知道了....他看過我的網誌了= =|||

看他又笑又生氣的樣子,其實照這個常理判斷,他手上有刀應該是往我身上刺了2、30刀吧....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如果他沒有提起楊先生的話,這算是第二次我搞破壞那些善良人在他內心的偽善臉孔吧。

好吧....記得那是去年還是前年,系辦還沒改建的時候,我這個人除了多管閒事之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好奇和貪玩,那時候郭小瑄告訴我,他們家人去跟一位很厲害的老師見面,然後說了些話,大部分的事情我都不記得了,但是重要的我還記得,那就是『有小人會破壞你的感情』,記得那時候我還開玩笑的說,那個人就是我,沒想到三年下來,好像真的就是我ㄟ.....

楊先生是一個好像很厲害的人,玩音樂,玩爵士樂,對自己很有自信,但是有強烈的大男人主義,那時候惹火他的原因是.....我就像支機關槍,對準要害打破沙鍋問到底,但是你知道的,有時候男人說只有三分是真的,其他的七分是海市蜃樓,所以當你問了那三分滿了以後,剩下來的七分如果你在問下去你就是不給他面子,那比較沒品的人就會發火。

楊先生的事情就這樣交代到此。

反正她就是很不爽,不過我覺得...假如今天你真的有那麼想知道為什麼的話,那你就去問他,假如你沒有那麼想知道為什麼的話,那就不要去問他,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既然你踩到了我最不能容忍的說謊這一塊,那你他媽的接下來也不用說了,因為你騙我要馬就是把我當白痴,要馬就是瞧不起我,那我認為既然如此就這樣吧

後來張立禾學長打來了,他說你報名沒,要去考沒,諸如此類催促的話,老實說我覺得很疲憊,我對傳播有熱情,但是我卻不想走進廣告界,公關界,老實說對於別人鋪好的路我沒興趣,看的到未來的道路如果不如當初規劃的藍圖漂亮,我會覺得很後悔,所以我到底有沒有要去考佛光呢?我跟家裡的人商量一下吧!!!

還有阿,東山辯論不是不想帶,只是我覺得我沒能力,我不想強迫別人去比賽,也不想針對那些未來的議題去討論,討論那些沒根據的事實要幹麻?沒有權利和勢力,討論那些東西不過是紙上談兵。

再來就是M2M2公司的客服打來了

他說:江小姐,我不知道您傳這個照片的意思是幹麻(有點讓人無力的客氣)。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

我:喔,是這樣的,昨天我打去的時候你們裡面的小姐要我把我的作品照片寄給你們....

他:那到底是要做什麼呢?

我:就是因為這個東西算是個模型,那我希望可以成為實品量產

他:所以你是要我們公司幫您作量產嗎?

哀....我都說我是個學生了,沒有資金,你們是要怎樣替我量產?之後扯了很久,

他也還是無力的回答我:那你要不要把你的作品先寄到我們公司,或者你拿來我們公司,讓我們看看樣品?

我:那我在跟您約時間好了,因為我在台北

就這樣我無奈的掛上了電話,對於是否要去還是充滿了疑慮

你們覺得我要去嗎?推文告訴我吧.....雖然沒什麼人會看我網誌啦!當我對空氣說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