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貴先生很閒,陪我聊了一下午的天
內容在於我認為的婚姻和愛情是不同的個體,他的理由跟答案是他不想要愛情也不想要婚姻
 
在我來說我也不想要婚姻,卻想要愛情,你說哪裡不同呢?
 
不同的點在於愛情是兩個人爽就好,他是第一個同心圓,外層的同心圓包含了婚姻,家庭,家族….
我不想結婚,因為我覺得幸福很難追求到
我對於愛情是很低調的,兩個人能爽的事情幹嘛要讓那麼多人參與?多人對我來說是複雜的像徵,就像熱門景點,要與人分享的事情或者人多的地方我通通不愛,就當作我有人群恐懼症好了
 
如果有必要我會親手毀掉不屬於這個時空點出現的愛情,因為避免複雜化。
 
當然談到昨天的內容,我想這是一個誤會,他認為我所說的是對於婚姻的期許,我說的卻是我對愛情的期許,我說:「對我來說最好的是,一個禮拜七天,五天上班,在六日的時候可能找一天,睡到自然醒,那一天要幹嘛呢?洗衣煮飯,看電視,曬太陽,做愛,睡覺,反正隔天一定沒事,所以就可以安心的抱著彼此自然的睡醒。到了禮拜天,想出去的人就出去運動,不想出去的人可以看書,玩電腦,準備禮拜一的精神,然後一起用餐,分享白天彼此在做些甚麼得到了什麼啟發,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情,然後各自回房間睡覺,隔天起床上班重複一整個星期。」
 
這樣對我來說是舒服的,我之所以稱他為愛情,是因為婚姻在我的安排裡會有小孩,結婚不一定會有小孩但是卻是屬於愛情層面的快樂,有了小孩才會有家庭的感覺和負擔,然後有了家庭卻又要照顧彼此的家族背後年紀較大的父母親,所以我的同心圓是這樣畫出來的。
 
當然了,彼此的空間很重要,我無法黏著一個人24小時,這樣會讓我覺得被囚禁了,所以我說,愛情應該是看到說話分享彼此的腦袋思考確不是綁住對方,我也不想要跟別人一起睡覺,如果有想的時候在睡就好,不想的時候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睡,所以如果我要買房子,我要買最起碼有兩個房間以上的房子,上下兩層最好,小坪數也無所謂,能分開生活圈,又彼此緊靠的房子是我目前最想要的。
 
這大概就是我最幾年會有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