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狂風暴雨~我就被吹在路上滾阿滾這是內心世界的寫照

莫名其妙被用一些很不削的言語回復

阿只不過問她去哪
他說去修電腦

問他今天過得如何
他說還不錯

問他幹嘛心情不好
他說因為太久沒做愛,昨天來了兩次

他媽的你太久沒做愛是我的錯嗎?
關我屁事阿?機太久不會打出來嗎?

不過敲他msn問她在幹嘛而已
回什麼
你要的東西我已經抓好了,看你甚麼時候要拿

幹....
不爽做不要做阿

然後問他等一下要幹嘛
他說等一下要打球

我說你是不是想跟我吵架?
他說我什麼行蹤都告訴你了,你要的東西我也幫你抓了

我說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你不滿什麼?

他說
沒有不滿什麼阿,反正看看路上正妹羅麗就會好點了,我現在碰到女人我就想做愛

路上正妹羅立你要看我有權力管你叫你不要看嗎?我是不正,也不是羅立,所以你想看我是沒權利阻擋你

幹他媽的重點是你不爽什麼
不想工作你家人會養你我有差嗎?

做不成工程師想要月薪四萬,你有本事你就去找,我有管你嗎?
你到底想要怎樣?重點是你到底想要怎樣?

沒理想沒目標沒有動力,像個死人一樣,重點是你想要怎樣?
繼續領失業補助金?假裝自己不擅言語?假裝自己沒才華只會做作業員和工程師的工作?

是你到底想要怎樣,不是我為什麼生氣

不跟你上床又怎樣?你過去29年不是都忍下來了?還是其實你根本就是在說謊?到底是我不相信你還是你自己圓謊圓到惱羞成怒?

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不要遷怒我,你知道我很容易被激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