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昨天晚上,大家都拖著疲憊的身軀在明明都想睡覺的業哩,一起衝到了久違的WAX

昨天真的是很神奇的夜晚,我們目睹了PUB剛開到人多的場景,整個就非常興奮,但是身體卻很疲憊,精神卻很興奮的讓疲憊的身體做些超過的動作,稿的今天全身痠痛...不好意思ㄚ~我太不知節制了~身體

後來我們邊喝酒,邊很大聲的聊天,可是音樂太吵了,大聲已經沒用了,只能用吼的....這大概是導致我今天一點聲音都使不上來的關係...報應阿....

不過精采的是後面我們居然決定不回家睡覺,跑去夜唱6個小時....好樂迪珍的很厲害,400元把客人留下來6個小時,這樣其實是滿回本的,不過唱歌真的唱的很開心阿.....雖然這篇網誌看起來沒有那麼開心><~這是因為太累嗎?還是聽了太多悲傷的情歌呢?(哭)

這是賴桑滿喜歡的一首歌,幾次跟他們去唱歌,他都有唱這首歌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93514/672696

你那麼愛她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洪敬堯 演唱:林隆璇/李聖傑

○璇﹕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只是她早已離去
 傑﹕直到你想通她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璇﹕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傑﹕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這是曾經紅極一時的網路動畫,建中的光頭高個兒還有北一女的嬌小女孩,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完整版其實是我第一個男朋友唱給我聽的,雖然不知道六年前他是哪裡弄道完整版的,不過超厲害,李聖杰這首歌真的很棒,歌聲棒,不過寫這首歌的人更棒,是個才子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82722/3545357

關於情歌

詞:小虎(詹靜欣)∕李聖傑
曲:小鍾(鍾宗豪)∕李聖傑
編:楊聲錚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Repeat *,#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Repeat #

 

最後一首,這是我們過去一個月作模型必聽的歌,因為只要門沒開,小鱷魚就會用它的手機放他手機裡的歌,梁靜茹的歌聲總是充滿了魅力,他的聲音不是那種一聽就好驚艷,但是卻非常耐聽,是那種,不管聽幾次你都會記得的聲音,不管聽幾次都會感動的聲音,最近他越來越漂亮了,音樂的詮釋上也越來越明顯了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386176/3586169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詞/曲:姚若龍/宇珩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綑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然後6個小時聽到這三首歌就夠讓我心情低落了= =

最近就是不知道到底在寂寞什麼,時間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