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是阿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我出現瞭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剛剛去掃狗舍的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今天輪到你阿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今天天超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適合賞月阿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所以我只好乖乖帶狗出去遛 才會那麼晚回來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喔喔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珍是辛苦你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還好啦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只是現在才幾點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你是要喝酒配燒肉啊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才幾點能喝做ㄇ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喝醉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我邀為小了 4公分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我打算吃回去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更何況我剛吃飽而已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喔喔 恭喜恭喜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時在沒辦法在吃肉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我也剛吃飽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我正在吃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GLUROeFGRkKk 6G fdSc6SP.hR11Wgo 5f /article?mid=21214&prev=-1&next=21176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呆呆】姐妹們來去喝酒賞月啦~今天月亮超級給他圓又圓的啦....... 說:

這篇網誌看了珍令人感到城重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人真是複雜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對了我有跟你們說我的媽祖上線ㄌ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像銀魂那樣 活得簡簡單單的不是很好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www.wamsn.net/168/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請把它的使用說明看一變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你們就會開心的笑了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對了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你們在幹麻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啥都沒有?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吃飯啊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看漫畫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題目:你被兩個女鬼抓到野外去,一個非常的美豔,一個非常的醜陋,然後她們強迫你玩

三,你會怎麼辦?

 

1.抵死從,絕妥協。

 

2.誰怕誰就跟他玩了。

 

3.吧!牙一咬就過了。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那等等要幹麻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1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1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選1.「抵死從,絕妥協」的朋友

你被同性愛慕的指數高達99%,因為充滿性魅力的你是同性眼中殺手級的情人,恨得跟

你發生肉體關係,就算只是一夜情也甘願喔!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賴桑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我想到了啊米耶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兩個女鬼=阿忠+阿米?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爆笑)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urcook.com/aa20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看來最近要早點鎖門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 =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許阿忠....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庫子要多穿幾條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必要的時候野獸惠去救你的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賴彥彰你會是細菌,第衣物天下第一武道會和第二次天下第一武道會的骯髒選手。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不準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賴桑你會是龜仙人,悟空和他爺爺,悟飯的恩師,在第一和第二集使用龜派氣功滅了著火的城堡,並且在第三及訓練克林和悟空,之後又以化名成龍的假樣子參加第一次天下第一武道會打敗悟空。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youkuso.com/analyzer.php?aid=8948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這個比較準.....我該改名了?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窕變ㄌ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跳電ㄌ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GLUROeFGRkKk 6G fdSc6SP.hR11Wgo 5f /article?mid=21343&prev=-1&next=21326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1好好笑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GLUROeFGRkKk 6G fdSc6SP.hR11Wgo 5f /article?mid=21291&prev=21326&next=21279&l=a&fid=33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這個要有吐槽版的比較好笑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GLUROeFGRkKk 6G fdSc6SP.hR11Wgo 5f /article?mid=21279&prev=21291&l=a&fid=33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喔 這個 看到前面我就知道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我看過了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超心機的老公雞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這個很浪漫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jw!xGLUROeFGRkKk 6G fdSc6SP.hR11Wgo 5f /article?mid=-2&prev=21279&l=a&fid=33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這個嗎....科學家的浪漫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我蠢ㄌ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有一天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我同學他們在討論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線上遊戲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然後我就問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你們在討論什麼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他們說他們在仰水滴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然後我就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長大後會變水龍頭ㄇ....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那不是線上遊戲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是不羅格寵物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會變成蛞蝓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 =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我沒說錯啊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是沒錯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噁= =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水滴的第二世代 真的有蛞蝓啊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還有扁服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蝙蝠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噁= =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你們是都很懶想出來走走ㄇ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我沒養蛞蝓 不過我有一織邊服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隨便啊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你剛沒說啊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我以為你說在晚一點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是哀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是晚點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因為我明天梅克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明天十點的課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九點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http://www.giordano.com.tw/pt/fish2.aspx?bigname=36t.jpg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你們禮拜四是梅克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說了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有些詭異的設計= =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 =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我不喜歡大眼睛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我比較好奇那堆從眼睛噴出來的線代表啥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怎啦?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你設計的?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我學妹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嗯嗯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賴桑準備個月餅吧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我只有方塊酥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現在有月餅嗎?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那傳說中的星巴克蛋捲ㄋ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有吧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喔 還有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等下帶一盒給你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帶去pub吃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去PUB野餐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順便帶個大吉嶺紅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ㄚㄚ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還是你要在pub外面跟保安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呵大吉嶺培養感情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那 你們幹麼特別去pub啊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選獸醫系後面草皮不是比較順?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嗯哼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去PUB比較有氣氛啊(?)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那要十點多去 才有可能有位置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話說回來 要去WAX 沒錯吧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好想睡覺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可惡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那先吧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等下醒來正好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哀啥?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你已經在無聊啦?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沒阿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再把我們的對話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貼在部落格上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啥時的?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現在的

【呆呆】喜孜孜~我的媽祖上線了.... 說:

因為購蠢

[sana]  蜂蜜幸運草的結局真的是很...不錯=3= 說:

 

賴桑~~現在不是腰痛 是全身都靠腰痛 說:

喔喔 開幕戰 看職棒看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