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太不關心朋友了!!!

這幾天看了郭小瑄的網誌後,神經大條的我依舊故我的看電視趕模型搞專刊....

直到昨天半夢半醒的大哭了一場之後,我突然意識到....

他真的有那麼愛恐怖片嗎?

好吧,搞不好她真的很愛,但是恐怖片裡的鬼都會出來把人帶走,或許郭小瑄也有這樣的想法吧?

恐怖片裡的鬼都是人演的,所以有實體,但是真的靈魂是沒有實體的,這樣的比起來,或許電影裡的人幸福多了,因為畢竟那些人沒有死翹翹,而是假裝不在了...,那麼對於那種真的不在的人,活著的人怎麼辦呢?我沒有辦法想像...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同班兩年的同學,走的時候我很難過,去年不能去祭拜,今年又逢太歲,不知道明年我還會記得嗎?

不知道~但是光用想的分離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就很痛苦,記得高中的時候,死黨的爸爸突然走了,去參加喪禮的我也跟著哭的很難過,走掉的人剩下來的軀體就像是睡著一樣,但是他不會睜開眼睛也不會跟你說話,這讓人覺得很難過

從我國二的時候吧,外婆還有奶奶相繼生病後,其實我就滿害怕的,很怕親人會突然消失,後來爸媽的身體也漸漸的變差,老花眼什麼的相繼出現,這讓人真的很擔心,可能這是我的杞人憂天吧!

話說回來我幸運多了,雖然分手了,但是對方畢竟還是活在世上,即便我們都不想見到彼此了,但是曾經愛過還是會小小的擔心對方(大概這就是我壞不起來的原因吧!!!),不過還好不會想要去碰到對方,因為實在太尷尬了,呵呵~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們都可以互相依靠...雖然我很愛哭,但是我的肩膀可是為單身女性設計的唷!所以想哭的話~肩膀可以借給你們啦!!!不要客氣!不過我想哭的時候麻煩你們攜帶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