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寬和阿曼是一對從小穿著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哥兒們
兩個人從高中一起看妹把妹到''第一次''的手槍情事都是一起來

在路上看到短裙正妹 你不想要一窺究竟他那裙下的春風無邊 那你才是真正的變態!!!
在路上看到可愛俏護士 你難道不會想要被他服務一下跟他聊聊天說說話 那你才是真正的變態

或許每個觀點不同
男人實際為主
女人感受為主

『如果沒有老 二… 我就可以成為一個好人』
  你(妳)還記得青春喜劇「我的手槍日記」帶給你(妳)的歡笑與感動嗎?
  劇樂部劇團邀請你(妳)一起來偷窺大男孩的「手槍情事」。

  如果你沒看過第一集,你一定要來看!!
  如果你看過第一集,那你更應該來看看「未發表」的後續發展。

其實男人有時思考

  『也許女孩子總是在想…我會不會愛她。 而我卻總是在想…她會不會跟我做愛。』

所以不顧一切勇於追求刺激快感

其實女孩子也在想

『也許男孩子總是在想…我會不會跟他做愛。而我卻總是在想…他會不會因為跟我做愛而愛上我。』

所以毫不思考的無私奉獻

女人對於愛很堅持 感覺很重要

男人對於性很執著 只要老二爽就好

女人對於愛很執著 一定要one by one

男人對於性很執著 座騎可以換 但所有的座騎都專屬擁有

.......................................................................................................................................................................

我沒看過男人打手槍 , 自然 , 我也不會在未來去思考「為什麼我都跟他做過愛了,他還是要自己來」

男人的心理我不理解 為什麼會有那麼高的性慾也很難讓人想像

不過我想這就跟女人一樣吧 為什麼那麼渴望被愛是同樣的道理

都是身體的需求跟心理的需要吧!!!



長了那麼大...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經歷不少...面對男人這個跟自己長的不一樣的異性生物

我只能偷偷的覺得『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有女人這種生物很麻煩...因為他們起伏不定

可能今天跟你很好

明天因為他多看了你的男人一眼你就跟他絕交

但是有男人這種生物更麻煩...因為他們永遠自私長不大

可能早上你們還一起在開會聊公事 他不凡的一面讓女同事們傾心不已

晚上卻會因為他想要你不給他而鬧脾氣耍彆扭



我是一個女人 所以我的心理像女人 我是一個女人 但是我的生裡像男人

我可以明白男人在身理需求時的百般難耐 但是身為一個女人我矛盾的反對男人沒有思考的獸慾表現

身為女人我希望男人愛我的心理愛我的氣質愛我的思考方式

身為男人我希望男人會因為我的高度配合而愛上這個像哥兒們的女人

但是往往都不是這樣

男人有時候會做出很多很棒很浪漫的情事

女人有時候會為男人做出很多料想隻外的刺激體驗.

但是這些事情都是得建築在愛之上

我不懂愛 所以我不了解女人

我不懂性 所以我也不了解男人

飾演小愛的夏湘涵說:「人們忘記,如何從性得到感情的增溫,反而讓此成為女孩子的夢魘」

我覺得,夢魘不至於但卻會對這種人性的原始能力感到無力甚至會有點排斥和不願意

這是愛被澆熄的警訊



邊做著模型 邊思考著昨天看戲的感受 

突然覺得自己很笨~為什麼老是在有靈感的時候不寫點東西非要等到腦袋空空的時候才寫呢

哀....當人不懶枉為人阿



劇組.........

阿寬很帥

李明蕙很正...演技讚

王怡雯還是跟當初「青白」一樣正...一樣會跳舞

夏湘涵...很可愛...也很厲害

阿曼長的跟阿發很像...真ㄉ很像

俱樂部劇團很喜歡跟觀眾做一些近距離接觸或是互動

這比亞東劇團好多了...比認為觀眾都是木頭的劇團好很多

雖然批評自己學校的劇團很不好

但是我真的非常不喜歡被人家當笨蛋...

俱樂部劇團...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