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新聞也想了很多事情 我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昨天晚上去逛B&Q的時候,正逢下班時間,看到了很多家庭婦女剛下了班後面拎著一個大的前面載著一個小的...看到他們的臉龐,我覺得跟我也差不多大,突然意識到了...是該結婚的年紀了。

但是我知道東西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戀愛可李亂談但是婚不能亂結,因為說出來的話是要負責的,結婚也是要負責的,但是我想在婚姻的路上應該還是要找到一個跟你一樣有責任感的人甚至應該要比你更有責任感,在你想放棄的時候伸手拉住你一把,讓你放棄想放棄的念頭,我常常在想以後的家庭是要怎樣的,但是我老實說我很自私,我都沒有把另外一半考慮進我的生活裡。幸福美好的日子我也難以想像

前些日子我還在想同事對我說的話,沒談過戀愛的她以工作為重,不覺得妹妹的男朋友對她獻殷勤是一個好做法,但是我覺得只有認真的人才會想要對你的家人獻殷勤,因為就是已經確定彼此都有感覺才會有這樣的舉動,不然就會連家人都不想見,連飯都不想吃,有時候認真跟作做只是一線之隔,只是你怎麼看待而已。

最近新聞上,有一則土財主的企業家想要聘僱台大生來開車提公事包,在我眼裡那是最貼近老板的做法,小看這樣的機會,那就錯大了!或許老闆有他的想法,你能夠放下那頂台大的皇冠來替我開車,那麼你做什麼事情都會風平浪靜很順遂,有時候從基層做起不是看不起你,有時候打雜不見得是不重視你,這真的全要看個人如何思考。

昨天逛街時,我想到了我大四的時候也常像這樣一個人到處看設計品,一個人不是不好,有時候只是寂寞了點,八卦別人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講多了煩悶了點,我想找一個有想法的人,一起聊聊很多有趣的故事,或許是我告訴他或許是她告訴我,更或許是我們 起蝦掰出來的,最近心理是有點煩悶寂寞想要找個人跟我一起瘋狂,只不過....一直看不到....

這幾天因為得了離奇的重病的跟我說他喝完藥就要睡覺了,結果我發現我msn斷線再重新登入時已經滿晚的了,結果發現他還沒睡,於是我就打給他問她在幹嘛,結果他跟我說他再跟他弟聊天,我就說是唷!那他打工打的如何?(他弟去打工,我個人覺得算是一種進步了)他說:這是他個人的隱私,這是秘密不能夠拿出來評論.........那...那就沒什麼好聊的了!很多事情我覺得我被充滿了設限,在我們之間很多事情都不能聊,他朋友不能聊,因為這是他朋友們間的隱私,他們家不能聊,因為沒有人喜歡被批評家庭,他我不能聊,因為他到最後每次都會生氣,覺得我嫌棄他,不知道從哪次開始我就沒有再批評過他,也沒有批評過他的工作.....越來越放手,越來越不覺得有未來了,越來越對未來沒想法,不覺得有人會跟著我一起努力

一直覺得人生中缺了什麼卻找不到,沒人跟我一起幻想一起做夢,想要去很多地方冒險,卻沒有動力,每次嘴上講講的成分還比較多。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我是一個人,不是兩個,沒有努力向前的感覺,但是這都是個人感覺,因為換個角度想我又可以說服我自己,很開心快樂

我覺得郭靜最近的新歌,嫁妝,很適合用在每個人身上,所以換句話說如果張先生的朋友不喜歡我,不想跟我交朋友,那麼我覺得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因為物以類聚。當然我也不用那麼悲觀,因為我的姐妹也不那麼喜歡他。

而且或許是我想太多覺得人性本惡,也或許是她太善良
有一次我家了他兩個朋友,一個叫老X,一個叫OO,OO後來就把我給刪了,那我也沒甚麼好留戀的,因為既然連朋友都不想交,代表他也不看好我跟他的感情,另一個人就可以好好說說了,我覺得比較令人生氣的是他吃我豆腐這件事情,拿出來講講以消我心頭之悶,我知道她到哪裡都不會保護我,所以講出來也只是我爽他生氣而已

有一天,我跟老X在msn,然後就說到了,結婚的事情,我跟老X說因為他還沒有長大還想住在家裡,老X說他不懂是什麼意思,我說我覺得要組成一個家庭要先有自己的家,要想跟女朋友獨處,要想要有自己的隱私權,要懂得品味....結果老X說那我們是相見恨晚囉?

我馬上就意識到不對,雖然我每次看到他看我的眼神詭異,也知道他想結婚卻不想換女朋友,知道這個人有多自私多爛,但是我想他應該還沒有到跟好朋友的女朋友說些543,結果她果然說了

我忍著噁心的怒火說:不是這樣的吧?我們家阿偉只是比較晚熟而已.....

他立刻才補上一句,開玩笑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段msn我有沒有留下來,但是對此我非常不爽,當天晚上立刻婉轉的告訴阿偉我被吃豆腐的事情,結果他果然也沒覺得怎樣,反而停在海尼根特價的標籤上久久沒回神.....我就知道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沒什麼.......

結果更令人厭惡的事情來了,我以前跟他就常常吵著他都沒來陪我的事情,當然有一次為了這件事情差點分手,結果後來這位老X先生居然大辣辣的跑去敲阿偉跟他講說我跟老X說阿偉都不陪我,剛好最後一句話是我看到的,讓我非常不爽,所以隔沒幾天我跟老Xmsn時,跟他說請他不要這樣,因為這樣會吵架,結果沒想到這位先生氣急敗壞的說,好啊!那以後你們初什麼狀況我都不會再幫你們了!你要了解他你就去跟QQQ說(另一個好朋友),說完他就把我封鎖加刪除了

我只覺得真是個變態神經病!

最近對他越來越沒耐心了,他也常被我嚇到.......不過算了,或許家庭教育好的人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