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從辦公室的同事手上拿到了好吃的梅精糖,一解決我不愛喝水又想吃梅精的困擾

之前因為身體很差,所以買了梅菁希望可以降尿酸改變體質,結果越喝當然身體也有小幅度的改善,但是因為我很懶,尤其是喝水,但是梅精說明書上寫不能純喝,所以我喝完了一瓶之後就再也沒買過了

但是就在上禮拜,同是給了我三顆小小黑黑的梅精糖後,令我大開眼界,不是因為她甜甜的很好吃,而是因為我發現了這樣很方便,因為有時候想喝水但是水壺裡面卻讓我裝了梅精水,有時候梅精水一時喝不完放隔天心裡感覺又怪怪的,所以有了這個糖果後,我就可以吃糖果多喝水,分開做兩件事情



除了方便之外,他的熱量也不會很高,一顆才3卡而已
我打算吃這個來觀察體質,看看尿酸會不會因此下降= =|||

如果有興趣的人跟我一起愛合購吧~雜費只要10塊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